2017年9月12日

[小三。梅子教室。創意作文][L1] 2017.09.12 形容詞大集合


我一直覺得中文比英文還重要,尤其是寫作能力!!!

如果作文寫不出個所以然來,其他語文也學不到精深的地步~~
任何語言到最後,都要走到「閱讀」文章、故事、書本,才能體會其精華~~~

因為,綾綾在這方面,一直不得其門而入,所以,娘親就覺得應該在這上面琢磨!!!

我從小也是不會寫作文的人,國小都是我姊代筆,我是直到五專,為了考轉學考,去補習,老師教了,才開竅~~~
(因為,日文也要考作文啊~~~)

和良師益友的亦欣聊了一下之後,更加深我要加快腳步,幫綾決定好這件事~~


看了兩個作文班,一個是梅子教室開課的(星期一OR星期六),一個是離家比較近的(星期六)~~~
爸比說,不要佔用假日的時間,有時要回台南或出去玩,會被卡死~~請假也麻煩!!!

我也很信任梅子老師開的課,只是星期一,綾綾讀整天,這個慢郎中,如果要再上作文課,那麼功課就有很大機率寫不完@@這讓我很傷腦筋~~~

後來,和雅倫老師聊了一下,雅倫老師說,如果讓綾上作文課,那她也保證,綾一下課,馬上催促她寫功課,如果沒寫完,不管多晚,都一定把綾的功課搞定,媽媽只要晚一點來接就好~~~(拭淚ing)

真的很謝謝雅倫老師,希望綾可以趕快進步,縮短寫功課的時間,讓老師不用那麼辛苦!!!

收到老師第一堂課的上課內容,覺得實在太讚了~~


昨天發下這學期的上課內容,好期待綾綾經過16堂課以後的蛻變~~~


這是綾第一堂課的練習~~~
真是辛苦老師了^^

第一次上課,真的在趕學校作業,寫到了七點多~~辛苦雅倫老師了!!!謝謝老師!!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