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1日

[綾綾。家長日] 2017.09.11 家長日的家長

今天看了這篇文章
洪志鵬:不愉快的學校日

超級有感的一篇文章,真是感同身受~~
綾一年級的時候,我很積極&期待的參加家長日!!!
但是到了二年級的時候,我實在有點不想去@@
「老師,怎麼讓我家小孩不要遲到?」
「老師,我家小孩在學校有沒有挑食?吃的多不多?.....(or都不吃怎麼辦?)」
「老師,怎麼讓我家小孩不要喝飲料?」

到二年級連安親班的事都要拿來討論
「老師,安親班改出來的作業還是錯的,哪一間安親班比較好?」......
拿出來公開討論到底關我啥屁事啊???這裡不是學校嗎?????總覺得走到了菜市場的感覺...........

一進教室,就是看誰先巴著老師,劈哩啪啦~~
每每都要過個半個小時多~~才進入正題10分鐘左右~~然後又繼續這種話題@@


這次綾的家長日,讓我好感動,有被受尊重的感覺!!!!
老師一開始就慢慢等家長到齊,也不會讓家長巴住,
好好講解完這學期她的教學方法&班級管理重點之後,
一個一個家長,個別一對一的去分享小孩的狀況&了解家長的想法!!!!
每個家長也耐心的等待老師的到來!!!

真的超感動d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