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8日

[6Y][綾綾台南FUN暑假] 15.08.08 只有母女倆的88節~之~學習自己睡

(Ω15.07.21)
IMG_0225
在爸比回台北的那天晚上,
我和綾綾回到了,我國中開始住的房間,有著上下床鋪的床。
綾綾一開始開心的和當年的娘一樣,叮叮咚咚的跑到上舖,選擇睡上面!!

IMG_0227
還比了YA!!!
表示可以挑戰自己睡~~

collage
但是,過了沒多久,就聽到稀稀窣窣的聲音!!
我在下鋪假裝鎮定,沒聽到!!
偷看一下,她把自己包得像木乃伊似的,真怕他窒息!!
一直想說要不要心軟?!還是讓他學會堅強?!

IMG_0242
隔天,他就畫了一幅爸爸的畫像!!
畫完,問我像不像?
咚咚咚的,就跑去釘在床邊~~

(問他為什麽有個「4」,她說爸爸4分!!@@)
(問他為什麼釘在那邊?她一直沒說,直到今天父親節,他才說,想爸爸☚應該是今天被我狂電,所以突然情緒爆發,哭著想拔拔)

(Ω15.07.31)
IMG_0655
接下來很多天,綾綾都要我睡在她旁邊,
於是,我都把她搞睡之後,我才溜到上鋪去睡,
這小妮子,半夜就跟我玩捉迷藏,
我爬上來,他半夜就溜上來,我到下鋪,他就又溜下來!!

直到,這天,他學會騎腳踏車,我們早上頂著太陽,騎到歸仁市場,再回來!!
下午,再帶他去游泳池混了兩個小時,滿足他的慾望後,
再次,跟她提出,要學會自己睡一張床!!

她說:「自己一個人睡,都會做惡夢!!」
我說:「你因為想要做噩夢,所以才會做惡夢!!我們要堅定信念,相信自己不會做噩夢!!」

於是,我就看到他,泰山壓頂的畫面(笑翻ing)!!
像似,一個重重的石頭壓著,才不會被抓走,的樣子!!

(Ω15.08.03)
IMG_0723
隔天,我問她有沒有做惡夢??
她說:「沒有!我有念阿彌陀佛保佑!!」(狂笑ing)
這天,她要伴隨著Listen Alone的Bedtime Songs,陪她入睡!!

(Ω15.08.04)
IMG_1020
這天,去高雄趴趴走了一整天,
回家時,差點連公車站到家裡的這段路,都走不動,
感動她自己完成了!!
一到家,東西丟著,努力洗完澡,連跟爹滴通話的力氣都沒有,一上床,秒睡!!

(Ω15.08.05)
IMG_1103
她開始不用再問我:會不會陪她睡!!
心中的小巨人,開始慢慢茁壯!!

前天半夜,她突然咚咚咚的又跑到上舖來找我,
但是,沒多久,又自己回去下鋪睡覺!!
隔天,我問她,「怎麼又自己回去睡?」
「因為要自己睡覺」
原來,是因為,又做夢了,所以,上來抱抱,發現沒什麼事,所以又回床上!!(拭淚~有長大的FU了)

88節的前一晚,半夜,狂風吹起,兵兵乓乓的,聽起來真是嚇人!!
一度擔心,小妮子會害怕,沒想到,她倒是睡得挺安穩的!!
反倒是,為娘的~整晚沒睡好~~~ㄎ ㄎ

IMG_9678
今年的父親節,因為蘇迪諾颱風,讓他們父女倆分隔兩地!!
不輕易說出~想爸比的綾綾,
今晚終於爆發,電話中,哭著對爸比說:「拔拔~我好想你!!」
應該是他娘今天大發雷霆,想找拔拔得到慰藉吧ㄎㄎ

希望這個這段母女相依的暑假,在上小一之前,好好小小的修一修她「張小姐」的死人個性!!
今晚,相擁著,彼此再給彼此上了一堂人生的課!!
回台北後,不要又「走鐘」太多~~~

此文獻給我深愛的老公,綾綾的爸比,
讓你知道,你女兒很努力地小小的改變著,
祝你父親節快樂!!!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