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6Y][綾綾台南FUN暑假] 15.08.04 [高雄]許記蒸餃

IMG_0817
從台南快10點出發,來到高雄,已經來到中午時刻!!
綾綾已經飢腸轆轆,所以,趕緊Google一下,高雄附近有什麽可以吃的(真感謝智慧型手機的發明)!!
隨便找了一家,離車站,走路不到10分鐘的「許記蒸餃」,而有意外的收穫!!

然而,再來到這間店之前,綾綾已經受不了了,所以,在車站先買了個巧克力麵包,給他墊墊肚子!!

炙熱的天氣,讓這10分鐘不到的路程,走起來,像走了半個多小時之久~~
帶個小孩趴趴走,就是這樣@@ 帶個從小不愛走路的屁孩,火氣有逐漸提升的感覺!!
還好,真的很近,馬上滅火!!

IMG_0823
不是大排長龍的店,但是,這樣絡繹不絕的人潮,更是迷人!!
點完之後,坐在旁邊等餐,看到這純手工的畫面,真覺得,誤打誤撞,來對地方了!!
以為只有旁邊的位子,看到有人往裡面窄窄的路走去,才知道原來有二樓,
於是,改到二樓,舒舒服服吹冷氣等餐!!

IMG_0824
所有調味料,都乾乾淨淨的擺在桌上,最特別的,還提供蒜頭,自己加味唷!!

IMG_0825
我點了一碗大滷麵$50,麵條可以選粗細(☜我寫文的時候,仔細看價目表才知道),我這一碗應該是粗的!!
麵條很Q很有嚼勁!!
湯則是清清淡淡的,應該是要凸顯麵條的特色,搭起來,還不錯!!

IMG_0826
看綾綾吃的表情,就知道!!
(--而且,他已經吃了一個巧克力麵包--)

IMG_0827
既然叫許記蒸餃,當然,應該就是要點這一籠手工蒸餃!!(一籠10顆\(80,半籠\)40)

現在,應該很少人用白棉布鋪底了吧?!大部份都是改蒸籠紙吧?!這乾乾淨淨、白下下的白毛巾,真具特色!!

蒸餃是現做的,所以,店家有寫,要耐心等候唷!!!
看著包著圓滾滾的蒸餃上桌,
綾綾馬上轉戰這一籠!!

IMG_0828
這蒸餃,皮很Q,裡面的肉餡,也很扎實!!!
難怪,挑嘴綾,一顆接一顆!!
不過,他不是湯汁多到爆漿的那一種,但是,也不會乾到很柴的那種,嘟嘟好、將將好~的意思!!^^

真的離火車站很近,看地圖就知道!!☟⤵︎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林森一路306號
營業時間:11:30 週一~週六(週日公休)

題外話:
今天,隔壁桌坐了一對父女,外加帶兩個姪女(我猜的),點了三籠+一碗麵。
(我一看心想~還真多!!)
果然,拔拔一邊吃麵一邊餵著小小孩,
兩個大女孩邊吃邊說:「我不愛吃肉」
(OS:小孩果然很難搞)
結果,這位年輕的拔拔,就回說:「麥當勞漢堡裡面也有肉,你就那麼愛吃」
那大女孩就很不情願地吃~~
最後,我看著桌上,辛苦這位拔拔,吃得很撐很撐很撐~~
吃到我要走了,他們還剩一籠半的蒸餃~
(我真想說:不然我幫你吃好了XDDDDD)

這告訴我們,美食,要找對人一起分享~不然,再怎麼美味也沒用!!
還好,我要去吃之前,就先問過綾綾!!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