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7日

[Mac新生活]如何將PDF轉Jpg(Mac內建方式)

一早起床,一打開我的新玩具Macbook pro,就看到好友留給我的訊息!!
於是乎~再度研究一下!!

因為,工作上,賀寶芙會給我們很多訊息,公告,都是透過PDF傳遞,所以,才會有這樣的需求!!

以前,我們的做法是將PDF檔轉成Jpg之後,存到手機,方便去傳遞給我們的客人!!

其實,在Mac上,這動作不難,只是~我覺得,如果已經有iphone、ipad、Macbook,最好的方式,應該是用iBooks做傳遞,只是Mackook上,怎麼直接pdf從瀏覽器,存到iBooks上,我還不清楚!(明明iphone、ipad很簡單啊@@)


回歸主題~~怎麼把PDF轉存成Jpg?

1SavePdf

首先,把檔案存到電腦裡!!
*畫面,點擊兩下
*選擇「另存為...」
*預設會存在電腦裡的「下載項目」這個資料夾

2OpenPdf
接著,用Mac預設的方式,打開Pdf檔!!
*點選上方的「檔案」
*選擇「輸出...」

3ChoiceJpg
*在「格式」的選項裡,選擇「JPEG」
*存擋後,預設在「文件」這個資料夾

4OpenJpg
這樣,就存好JPG檔囉!!!


如果是「多頁」的PDF檔呢?

5OpenPdfPages
游標選擇哪一個頁面,就會把當下的頁面轉成Jpg檔!!
Ex. 上面,我是選擇第二頁

6OpenJpg
轉出來的,就會是第二頁的圖片檔囉!!!

如果,每一頁都要轉出來呢???
就是手動,一頁一頁轉~~
當然,我相信,一定有軟體可以支援這樣的功能!!
只是,我暫時用不到,就暫時不研究囉。。。。

一樣,致我親愛的好友,希望有幫助到妳!!
下台一鞠躬!!!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