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7日

[Mac新生活] Numbers+iCloud隨時隨地記錄

IMG_8654

在剛入手Macbook Pro時,都在搜尋相關資訊!!
有一天,在老地方冰果室,看到一篇文章,看到有人透過Apple專屬的幾個軟體,和好友們一起在雲端,互相討論、規劃去日本的行程,看起來真酷!!!

一個會規劃的人,透過應用好用的軟體,可以事半功倍。
但是,我不是一個會規劃的人,所以,用什麼方式,其實都2266~~

不過,我就是喜歡學個皮毛,很有新鮮感!!

這次,和綾綾回台南,
有「想著」要和她一起完成一些活動!!
我沒辦法規劃每天的規律行程~~

於是乎,我想起這篇文章提到的同步概念,以及numbers這個軟體(or 稱App......)

numbers預設樣板

Numbers其實就是Windows Excel的感覺,
只是一打開,就很「賞心悅目」(<<<我承認,我是外貌協會的!!)
預設很多漂亮的樣板可以使用~~~

numbers如何同步

有iCloud同步,
或者,電腦要給綾綾看影片時,
或者,不在電腦前時,
可以透過我的iPhone,開啟Numbers這個App~
馬上、即時紀錄,
解決,腦容量只有鴿子般大小,很容易忘記事情的我^^

綾綾在台南的暑假生活,就這樣隨時隨地的更新著~~
這樣,就知道我們都幹些什麼亂七八糟的事情了XDDD

2015綾綾暑假計畫

從台北出發前,兩三樣事項,後來越來越增加~(最好是做的完啦<<<<就說了,我不會規劃,只會天馬行空)

2015綾綾暑假排程

一個禮拜這樣記錄起來,感覺~還蠻豐富的捏!!
但是,實際上,很多時候,百分之80的時間,
綾綾都在問:「我們要做什麼」(<<<好想扁她喔)

還有,很多沒記錄的是~~~
綾綾每天照三餐、外加下午茶、宵夜~的次數~都在找隔壁鄰居的小黑(一隻黑色貴賓狗,我三姐都統稱他的名字,小狗的本名,我和綾綾目前暫時失憶中)玩!!
小黑的主人家,
還有一個和綾綾一樣同年紀的小女生,也成為是綾綾的新玩伴<<<<綾綾沒事只好自己找事做咩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