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0日

[Mac新生活] 照片加上簽名檔浮水印,Apple「預覽程式」一把罩

Blog
最近和綾綾在台南過暑假,假單親的日子,多了很多自己獨處的時間,於是,又有寫Blog的Fu,記錄這段日子!!
在寫Blog的時候,喜歡在照片上,加上相關文字,
所以,在整理照片,想要在照片上,加上「2015綾綾台南過暑假」這幾個簡單的字眼。

以往,在Windows的生活,也是用Photoscape,一直重複打,這次,卻覺得這樣很麻煩~~
應該做個浮水印PMG的圖檔,用加入圖片來省工~~
直覺是Photocap打開,做一個,很簡單。
但是,剛過全新的Mac生活,還沒安裝這個軟體,就想說~~~有沒有更簡單的方式??!!
(OS:因為心中想的是,做一個圖檔,也只是用在這段暑假時間,過了之後,這圖檔就可以刪掉,忘了刪的話,就又佔一個空間~~好像很不聰明)

結果,找了一整個早上,方法~卻近在眼前!!(倒地)蘋果總是想到,你想要的!!

廢話不多說,就直接來看,怎麼弄!!
1
首先,把你想要編輯的照片,直接點兩下開啟!!!
然後,打開「工具列」(上面圖,像「包包」的那個!!⇐⇐⇐果然是用圖像表達一切的Apple)

2
然後,找到一個很像鬼畫符的圖像(⇐⇐⇐很有感覺,因為我字醜,簽名就真的像鬼畫符!!)

3
有兩種方式,可以製作浮水印的簽名檔,「軌跡版」&「攝影機」,
我覺得,可以先寫在紙張上,在掃瞄進電腦,比較讚!!畢竟,用筆寫在紙上,可以先寫到滿意^^

只要,把紙張,對著攝影機,讓「字」在「藍色」的那條線上,就會有~~神奇的是事情花生了~~好想大喊~~咩G克~~Magic!!!
(好像是透過那一條線,在做「掃瞄」「偵測」的樣子)

4
掃描進去後,就可以點選啦!!!
可以做很多個簽名檔,以後用不到的話,只要點Ⓧ就可以刪掉囉!!

5
還可以變顏色~~真是~~太酷了~~

IMG_0310
這是我用鉛筆在紙上寫的字(我是為了測試,字才寫這麼醜的,看Apple聰不聰明),相似度是不是很高👍


另外,有件事情,很重要!!!
只要把「預覽程式」關掉,照片就「直接存檔」了!!
(啊啊啊~~~尖叫)
BLOG-2
點選「檔案」⇒「回復成」,聰明的蘋果,就會列出所有版本,讓你選擇囉!!(呼呼呼~~~拍胸)

愛上蘋果的事蹟,又增加一筆!!!(飛吻)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