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9日

[變帥氣] 臉洗對了,保養就簡單了~男人的保養真簡單

P6211211

這是溫ㄤ~蝸牛!!

從認識他,他就已經過著「蛇皮」人生,

然而,原本只有「季節交替」才會脫皮,

今年,卻一直脫、一直紅、一直有皮削~~

 

cats

因為,公司出了「地表最強」的保養品,就只是單純的想讓蝸牛體驗看看,

第一次使用,就有特別的感覺!!(看照片就知道嘛~~)

BUT……….

 

 

5D3_7419

蝸牛也只是說:「 如果,可以幫我把脫皮,搞定,我就說這組很強!!

但是,又不可能天天都幫蝸牛Run保養流程~~

 

20140627_IMG_4264

就只好跟蝸牛說:「那你用一罐洗臉」

蝸牛說:「我都用清水洗臉~~」

隔天,一早,Fanny還是主動拿給蝸牛,之後,就不理他了!!

 

沒想到………

有一天,我忘了把潔膚凝膠放在洗手台,蝸牛跑來跟我要,

我才知道蝸牛都主動洗臉了耶~~(這,到底發生什麼事?!)

 

P6290112

蝸牛才分享說:

「用清水洗臉,是因為,以前用過的所有牌子(包涵我以前買的專櫃牌),洗完都很乾、很繃,

而且,也沒效用,

所以,乾脆用清水洗臉就好!!」

 

「這一罐,洗完,很舒服,不會繃繃的!!」

就只是因為感覺很好,所以,九天後,蝸牛的皮削&紅腫~~就~~

 

蝸牛的工作,是風吹日曬,再大太陽底下工作的,在這九天當中,

又剛好都在大太陽底下工作,能有這樣的轉變,「純屬意外」,終於不在掉漆了!!!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