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日

[Fanny的健康活躍生活] 2014.07.04~10 夢想週

17-07-04

《 07/04 Fanny's Dreams Will Come True》
我曾經是一個很負面,很不快樂,把事情想的粉悲觀的人!
在我的工作環境的學習中、在法華老師的點醒,
唯有自己改變,你周圍的氛圍才會改變!!
環境影響人,但是,更重要的,是創造環境,成為可以影響別人,讓發自內心的笑容,充滿整個世界!^_^

 

14-07-05

<<07/05 Fanny's Dream 小綠人>>
我一直有重拍婚紗的念頭,但是,基於尊重另一半的意願,所以,行動力不高!!
但是,我永遠不會忘記,2007年,我寄出了邀請卡,相約2057年,要再舉辦一次金婚~~
所以~~~我一定會維持體態一輩子,直到那一天的到來!!
感謝,容綺教練,讓我越來越期待金婚的到來~~!!
而且,容綺教練今天一摸發現~~六月初Fanny的「腰身宣言」~有那麼一點點浮現的FU了唷~~嘿嘿~偶都還沒加入運動呢~~XDDD

 

14-07-06

<<07/06 Fanny&蝸牛 Dream 小綠人>>
進不了廚房、料理白痴的Fanny,從來沒有夢想過,去設計自己的廚房,
直到,今年年初,我大姐和三姊,帶我們去參觀,一位位於七股的藝術家,他們在七股設計的房子!!
走進小小地廚房,卻發現有大大地視野,在於外面是一望無際的漁塭~
和蝸牛說~這樣的廚房還不賴!!
蝸牛,才開始描述,他想要的廚房!!
於是,我們也慢慢的,開始編織我們的廚房夢!!
我們廚房,最重要的是~~~要有「鐵板燒」的位子XDDDD
我開始期待,吃到蝸牛主廚的鐵板燒料理~~~^^

 

14-07-07

<<07/07 克服恐懼,實現夢想~小綠人>>
在很小很小的時候,坐在橡皮艇上,跌落海中,從此,懼怕游泳!
從小身材走樣,也讓我不敢穿上泳衣!!從小,也不敢去做超過能力以外的事情!!
沒想到,減重20公斤之後,漸漸的不再懼怕穿泳衣,更開始夢想~突破頭埋入水中的恐懼!!
一直很喜歡,看著身邊的好友&夥伴,去實現她們的夢想,去支持她們的夢想!!當她們完成,我會比她們還開心!!


原本是我想學游泳,這次,也先幫綾綾去完成她想學游泳的希望~!!


當我們一直努力付出,幫助更多人,最後,一定會回饋到自己身上!!
我永遠這麼深信不疑!!

 

14-07-08

<<07/08 夢想自己才是關鍵~小綠人>>
出國旅遊,對很多人來說,是一件很簡單事情!!!
沒錯,我的夢想,就是這麼簡單的事情!!和家人、和好朋友出國旅行!!
然而,至從在綾綾2歲時,全家去日本一趟大失血之後,需要花好幾個月努力賺錢,壓力反而更大!!這樣的經驗,讓我覺的~
我想要的出國夢想,要是不一樣的,當我人在國外,我還是會繼續有收入!!
而不是,一出國,花了好幾萬,回國,要努力花好幾個月工作補回那好幾萬,這種心情的旅行!!
帶給家人,輕鬆、好吃、好玩、沒壓力的~深度旅行!!

 

14-07-09

《07/09 Fanny's 無限的小綠人》
一直覺得自己是很笨的人,也曾經是個沒有人生目標,混吃等死的活死人!
感謝容綺教練,讓我看到不一樣的自己!
每一次的煙波培訓,都讓我看到自己的無限可能!
最近面對非工作上的問題挑戰,很高興自己把學習到的事情內化成本能!
做的事情對別人有幫助,就不要太放大自己!」
希望自己的成長經驗,可以幫助更多的人!!

 

14-07-10

《07/10 Fanny's Dream 小綠人》
煙波不在家,綾做了三個BlingBling蛋糕紙盤,準備送媽咪!!
感謝綾讓我有機會認識賀寶芙,不僅減了20公斤,還裁了很多個性上的小毛病⋯⋯
讓綾綾愛上媽咪,我也更懂得什麼才是愛!!
希望綾綾可以擁有勇氣挑戰未來所有挑戰!!
媽咪正在以身作則努力前進!加油!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