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1日

[變辣媽。依潔] 一張照片改變一身

IMG_4331

在帶著夥伴們參加培訓課程時,認識了依潔~

看不出來,依潔是兩個小孩的媽媽,而且,老大已經國一,老二小六了!!

依潔住在宜蘭,減重的期間,都會特地上來台北,參加顧客日,增加自己健康的常識唷!!

 

113537

依潔說,愛她的老公,都說不介意胖胖的老婆,一直餵食,依潔也就沒控制,自我感覺良好!!

直到,

她會想要減重,是因為這一張和老公的照片,刺激到,驚呼自己怎麼會這麼胖!!

 

113557

依潔有偷偷問過老公:「你真的喜歡胖胖的我嗎?」

他說:「老婆胖就要說我愛胖胖的妳,瘦了就要說我喜歡骨頭,其實男人大多不愛過胖的吧!!」

想當初,Fanny也是因為和蝸牛的合照,而開啟了減重的念頭~

 

0fb5c941349b6d71bb50a22b4dfe305e

透過輔導員,依潔一個半月減了3KG,但是,看起來像不像減了超過10KG呢?!

因為,依潔整個雕塑了14CM呢~~整個縮小了一半~~

這就是我最愛的減重方式,帶來的神奇效果~~

 


Fanny也是因為一張一家三口的合照,而開啟了非減不可的理由,因此而減了20公斤~

如果你也想要改變~

很棒體重管理免費諮詢,預約:報名表點此
很棒有任何問題,可Mail詢問:fannysh@gmail.com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