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日

[5Y8M] 14.07.18 游泳課Day10水中玩樂@樹林高中游泳池

20140718_IMG_6341

今天,是綾綾游泳課第一期的最後一天,

不知道,是不是第九堂課,大家測驗都結束了,這一天,挺多人請假,沒來上課耶!!

而綾綾,學游泳開心的笑容,融化了娘親的心,

有智慧的爸比,也認為,應該讓綾綾學會游泳,所以,解開了娘親的疑惑,於是,續報第二期的課程!!

 

 

最後一堂課,大家都以輕鬆的方式,讓小孩來玩水!!

從這麼高的高台上,往下跳,著實需要勇氣,

而綾綾,卻擁有這的樣的勇氣,不知道是覺得「好玩」?!還是真的「膽子很大」?!

 

20140718_IMG_6346

每次當下問她,她都沒答案,總是在很多天之後,突然迸出「媽咪,我敢跳水,有沒有很棒?!」

有時,真的考驗娘親的反應,所以,在稱讚她,讓他有自信之外,還是要提醒她,

這樣的動作,不能自己玩,

反覆確認她有沒有~~「聽進去」~~

 

20140718_IMG_6351

接著教練拿出桶子和球,整個吸引小孩的目光!!

玩妳丟我接的遊戲囉~~

(我發現,有些教練會玩水中撿棋子的遊戲~~潛入水底,感覺不容易耶<<<<因為Fanny偶不會游泳咩ㄎㄎ)

 

20140718_IMG_6362

最後,來個類似足球的遊戲,但是,綾綾是要負責接到球,才能讓隊員得分~~

就在這樣歡樂的氣氛下,綾綾結束了第一期的游泳課!!



2 則留言 :

  1. 您好 想請教您 我要如何得到樹林高中暑期泳訓班的資訊 謝謝您的回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每年暑假,六月,樹林高中固定有暑期泳訓班,都可以打電話去詢問,
      或者去拿簡章唷!!

      刪除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