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9日

[賀寶芙 Herbalife] 14.07.29 成功訓練會議@恩人、貴人同台分享

DSC08925

在一千六百個人的場子裡,每個人,都希望從中,獲得一個改變人生的機會!!

今天,帶著夥伴們,和我戶口名簿以外的家人,

共聚在這個會場裡,吸收每個分享者的日月精華!!

 

119572

和夥伴曉莉、金陵,一起感受一千六百多人的熱情!!

一起讓自己更加成長、茁壯!!

(PS:自拍神機~~真好玩XDDD)

 

P7270206

跑完BBGG扭蛋路跑,直衝王朝大飯店,等待入場的人,已經排到樓下!!

現場還有很多夥伴,一位難求,卻不減「尋找機會、學習經驗」的熱情!!

 

P7270205

賀寶芙,不僅僅只是推廣80%營養的重要性,

更努力推廣20%運動,結合在一起的健康活躍生活!!

 

P7270225

今天這場成功培訓,特別的是,我的恩人,容綺,

上台分享她如何從手心向上,一個家庭主婦,兩個小孩的媽媽,

為什麼來到賀寶芙!!把握這個機會!!並且~如何在帶兩個小孩的狀況下,努力學習!!

心法、作法,無私的分享給在座的每一個人,她的故事,感動了很多家庭主婦,包括我自己!!

 

感恩,我有機會,在茫茫人海中,認識了容綺,讓我看見,我自己的可能性!!

而且,在這個過程中,我從一個極度負面、悲觀、抱怨的人,漸漸的變得正面積極,

這是,很寶貴的收穫,金錢買不到的收穫!!

 

P7270240

今天,更特別、更令我感動的是,我的貴人,金陵,也上台分享她自己成功的經驗,

透過學習,努力去幫助更多的人,獲得一個健康美麗的機會、改善生活的機會,

照顧好每一個客人,在六月,幫助了15個朋友,這個月更增加來到了25位朋友!!

相信她的成功經驗,一定也可以幫助到很多想要成功的人!!

 

409452

而,我們在這樣的環境,就是無私的分享,讓更多的人有機會接近成功!!

雖然,你們說,從頭抖到尾,但是,你們真的是我的楷模,我學習的對象,

感恩有你們出現在我的人生中,成為我戶口名簿以外的家人!!愛你們唷~~

 

sshot-1

這場來至各行各業的成功人士,透過賀寶芙這樣的機會,擁有不一樣的人生!!

 


如果,這也是你想要的~~歡迎免費諮詢~~

如果你也要一個改變的機會

一份事業的機會

填寫一份兼差詢問表,我們一起讓社會更美好!!

一個健康的機會

填寫一份健康詢問表,免費諮詢。(點此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