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2日

[Fannyの體重管理Life] 14.03.30 小綠人合格餐會@貳樓仁愛店

1

感謝黑龍、丸子總裁,以及所有績優組成員,

舉辦這次「營養新生活小綠人」活動,帶領大家,透過分享,傳遞健康的訊息!!

 

2

3

4

感謝績優組團隊,大家集思廣益,思考主題,

不僅把體態觀念、營養觀念、運動觀念、樂活觀念,帶給大家,設計主題,

更是把艱深的知識、嘗試,以輕鬆方式,來呈現!!

 

好多朋友,因為我們的分享,默默的跟著我們一起動起來,默默跟我們作運動耶!!

這禮拜從朋友那裡得知這樣的訊息,真的開心極了!!

 

4

但是,Fanny有一天,因為忙碌,突然腦筋卡關,就……PASS了(倒)

所以,雖然Fanny完成超過20天以上的分享,還是很誠實正直,承認自己沒有完成!!

Fanny太認真,真的都沒人發現,偶有少PO溜~~哈哈哈~~可能我很樂在其中吧^_^

工作,如同生活,就會很快樂!!

 

5

更要感謝丸子、黑龍總裁,無私的奉獻,

只要符合資格的家人朋友,全部,免費招待~~

而且,居然選擇2F耶~哩勞耶~貳樓耶~耶耶耶耶耶耶~~~~

我好替我的夥伴金陵,感到興奮唷!!!

 

11

我更要感謝~我永遠的家人~~克莉絲汀,克姊總是無私的照顧我!!

當她知道,我沒有達成資格,她好難過!!

並且,主動跟我說,會幫我照顧我的夥伴~金陵~~(拭淚ing)

 

當她知道,因為有些夥伴返鄉掃墓,丸子總裁公佈可以自費參加時,她馬上第一個通知我!!

我們彼此都知道,今年初的盛會,只因一個低潮、一個不敢開口詢問,錯過了重要時刻,

我們決定不能再錯過彼此,堅持邀約彼此到最後一刻,

所以,我也決定趕場,自費參加,下午再趕回去陪綾綾溜直排輪&媽咪練跑!!

 

感謝我生命中,出現這麼一位貴人、恩人、大好人~~彼此扶持!!

雖然,我們相差將近10歲~~哈哈哈~~

但是,卻溝通無礙(只是,經常意見不合而已XDDDDDDD)

 

6

感謝容綺教練,讓我們彼此成為戶口名簿以外的家人!!

今天,我和克姊,可以照顧她的客人,我們真的很榮幸!!

以後,當我們成為成為績優組,相信,我們的夥伴們,也會彼此互相照顧!!

這就是,我愛得~~大家庭!!無私奉獻的~~大家庭!!

 

7

我最棒的夥伴,金陵,衝上台,第一個分享小綠人帶給她的感動!!

她感謝著她的好朋友亦欣,幫助她成長,

看到,金陵這樣主動樂於分享,讓我想起當年的我,每一堂百萬課程,都迫不期待,上台搶前三名分享心得!!

 

當我還是新人的時候,我覺得這件事情好簡單唷!!!

當我還是新人的時候,成功人士告訴我們,不管我們在哪個位階、哪個狀態,

都不忘了永遠把自己當成是一個新人,把自己當成最新的督導,樂於與人分享!!

 

當時,覺得理所當然的事情,在體會了一段哲學大師吉米隆Jim Rohn說的春夏秋冬之後,

才真正瞭解到,這一點也不簡單!!

這段期間,我努力的從新人上面,去找回當初的自己,當初熱情的自己,

感謝這些戶口名簿外的朋友,其實,在你們不知不覺中,幫了我很多,心中充滿感謝!!

 

8

久聞貳樓的早午餐,非常豐盛美味,

真的每一道都好想吃吃看唷!!

猜猜,Fanny選那一道呢?!

 

9

這一份不是我的,但是,看到那個蛋汁流下來的樣子,整個讓我尖叫!!

偶就愛吃這種蛋阿~~~~

 

10

美食當前,讓味蕾去滿足,但,不想讓「胃」去承受不必要得負擔~~

還是要給身體均衡營養,所以,即使吃這樣的早午餐,Fanny依舊喝一杯均衡營養的植物奶,才出門!!

以及,不想要肥油上身~~代謝茶、檔油、阻油~當然要來一下^_^

 

忘了說,灰媽媽的夥伴故事太精彩,所以,飲料我沒喝完~~餐點放到冷掉~~噗哧

(但,運動茶到是喝光光~~還是~~運動茶好喝XDDDDDDD)

 

14553_10202638055224590_1494468027_n

第二屆的小綠人~也開跑了~~

歡迎來看看Fanny和夥伴們的生活方式唷!

很棒Fanny:「 Fanny的營養新生活。Part2

很棒金陵:「 我的營養新生活。Part II

很棒亦欣:「 我的營養新生活

 


和平Second Floor Cafe貳樓餐廳仁愛店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二段108號(仁愛路及新生南路交叉口)
交通資訊:

公車:站名-仁愛新生路口(仁愛路上)37、245、261、263、270、630、651、665

站名-仁愛新生路口(新生南路上)72、109、211、214、226、254、280、290、505、642、643、668、675

捷運:忠孝新生站5號出口出來,往仁愛路方向步行約5~10分鐘。

開車:建國交流道下,走建國高架下至仁愛路(單行道)右轉,至新生南路與仁愛路二段交叉口(大安分局對面)即可到達仁愛店。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