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0日

[手作。DIY] 14.04.20 [路跑變裝] TUTU Dress蓬蓬裙@Lady Run

sshot-1

我人生第二場5K路跑,即將啟程!!

這次由我的美魔女教練,容綺,率領20個人,要展開這次的路跑活動!!

於是,一群人,開始討論要怎麼好好打扮打扮~~

蓬蓬裙,這個主意,突然就冒出頭了!!

 

0902

要不是為了合群,其實,我本來想要打扮成每少女戰士耶XDDDD

左邊數來第二個造型,我覺得挺適合我的阿!!^Q^

 

1

既然是做蓬蓬裙,那麼,我就把以前為了惡搞綾綾,去學習來的TUTU蓬蓬裙,派上用場!!

找了一天,去永樂市場買紗,在2F找到一間,有很多顏色紗的布行,

詢問老闆,8碼可以「灰熊澎」,於是就買了八碼,$220~~

雖然比滔寶買一件蓬蓬裙還貴了一點,但是,手作無價!!(點點頭)

 

2

拿出亂做的看家本領~

先亂量腰圍~縫合!!

 

3

看到一大陀紗,很傻眼,但是,我都有用好油補腦~

當天還有喝提神茶~

所以,馬上想出辦法~~

 

4

先捲起來,然後,隨性~剪差不多10cm左右的寬度!!

 

5

然後,再剪長度!!也就是裙子的長度!!

所以,可以準備一個紙板,你想要蓬蓬裙有多長,就準備多長的紙板!!^^

 

6

然後,可以把一條一條的紗,綁在鬆緊帶上!!

一點技巧也沒有!!

唯一就是需要耐心!!

 

7

Fanny的樹林三葉家族,選擇~~淡藍配深藍

克姊~~選擇~~梅紅配黑色

容綺~~選擇~~淺粉配白色

是不是各有特色呢!!^_^

 

8

雖然才剛吃過黑肉圓+豬血湯,但是,綁到一半,肚子餓了!!

剛好麥當勞推出1+1~$50套餐,只是,吃完還是很空虛@@|||

 

9

作到一半,人妻都瘋狂的~穿搭起來了!!

有當呼拉圈的~

有當脖圍的~

有當新娘頭紗的~

有當髮圈的~

有當頂頭的~

就是~克姊最鎮定啦!!

 

10

來點正常版的!!

作成手環,也粉口愛溜!!^_^

 

11

趕工完,去接小孩,小孩穿起來也粉口愛溜!!

 

12

當然,要配上我最愛得賀寶芙三片葉子~

有沒有足古追!!^_^

 

IMG_3037_219504045

來到樹林麥當勞DIY,真的有滿懷的感念!!

想當年,我的美魔女容綺教練,就是在這裡,啟動我的減重成功之旅!!

今天,再度重遊舊地,我不僅變身了,也更懂得開心過生活!!

還好當時,決定用「行動」去完成「夢想」,「成功」才會來到我身上!!

感謝我最棒的教練!!

如果,妳也想行動,改變自己,Fanny會為妳量身打造唷!!(免費諮詢:http://goo.gl/b3HpYB

 


和平如果也想作一件屬於自己的蓬蓬裙,可以上Youtube搜尋「TUTU Dress」就有一堆影片可以參考囉!!^_^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