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3日

[來至客戶的驚喜] 14.04.12 [亦欣] 三片葉子&貓熊@量身尺變身

1

(猜猜看,綾綾在學什麼??)

從資訊產業,跨足到健康產業,來到賀寶芙,真的是一大挑戰!!!

一路跌跌撞撞,支撐我的,是客戶們對我的感受,

不管,這一路上,來來往往的朋友,最後是否繼續使用賀寶芙的產品,

但是,帶給我最大的成就,就是讓我變成更好的人,讓我知道,我是被肯定的人!!

這是,從小到大,沒有過的人際關係,而它,是很自然的發生的!!

 

2

和亦欣的認識,是2013年的四月,我離開職場,想要全職於賀寶芙的第一個月!!

但是,也是在賀寶芙裡,最低潮的一個月,不知道該怎麼工作?!該去哪裡工作?!

蝸牛甚至說:「不管你選擇什麼樣的工作方式,但,我不覺得你現在在作賀寶芙!!」

我不知道自己的方向,於是,回歸當一個「媽媽」陪伴小孩!!

 

我在職場的時候,我就好想帶著綾綾,去參加樹林媽寶舉辦的活動,

趁這個機會,開始帶著小孩,參加我以前想帶綾參加的PG活動~~

心裡只是想著:「如果,我沒辦法透過賀寶芙得到財富自由,我至少可以贏回親子關係!!」

 

第一場活動,就是來到亦欣無私舉辦的故事媽媽PG,我好想認識這個人很久了!!

我覺得,怎麼可能有人,可以這麼無私的奉獻,不收取分毫!!

怎麼有人,可以一直這麼有創意,帶領小孩作很多小作品!!

即使,我很害怕面對群體,還是克服心魔,一次又一次的去報名參加!!

 

在這樣一次又一次的活動中,我和綾綾的感情,也一步又一步的邁進,

綾綾開始愛上媽媽這個角色了,

這,真的是讓我繼續撐下去的動力!!!

 

3

在亦欣知道我是一名減重教練時,她也釋放出想要減重的訊息,

但是,我從來不覺得,亦欣會成為我的客戶!!!

我從亦欣身上,學到無私的愛,滿百的熱情,這樣就夠了!!

 

直到,當亦欣開始熬夜勾毛線,作重複性的作品時,

同為手作同好的我,覺得這很異常,經不起好奇,開口詢問,亦欣也很自然的告訴我!!

一顆愛家人、愛老公的心,表露無遺!!!

當時,就心想:「如果可以,能幫到她,該有多好!!!」

 

感謝金陵的「心靈」的轉變,亦欣看到的,不是金陵身材的改變,也因此讓亦欣電到!!!

亦欣決定,信任Fanny,找Fanny減重!!

 

20140121_IMG_1512

亦欣真的是很懂得「感恩」的人,很懂得「付出愛」的人,

這是賀寶芙要找得人!!

所以,Fanny極盡所能,幫亦欣在最沒有經濟負擔,最少產品的狀況下,

全力以赴,讓亦欣非常有效果,希望帶給亦欣~~「快樂」,真正「內心的快樂」與真正的「自信」!!!

 

4

很感謝亦欣來到我身邊,讓我看到曾經有夢、有熱情、有愛的自己!!

很感謝賀寶芙,讓我們可以彼此內心更緊密,成為比家人更家人的朋友!!

 

5

感謝亦欣,讓我更愛賀寶芙的三片葉子,

也謝謝亦欣,和我一起愛上賀寶芙的三片葉子!!

我們不是要大家體重管理,我們只是透過這樣的方式,傳遞健康、傳遞愛人的方式、傳遞樂在生活的方式!!

 

6

我們是在感動中,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更加美好!!

生命中的每一個人,每一個事件,都是幫助我們成為更加「完整」的人!!

珍惜每一個當下、珍惜每一個人、珍惜我們的土地、珍惜我們的短暫人生!!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