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5日

[路跑服改造] 14.03.15 樹林英熊路跑T-Shirt改造

0

2014.3.23 英熊路跑當天,沒人知道,我們三個已經是媽媽!!

沒錯!!請叫我們~~可愛的~~辣妹!!!(仰天狂笑ing)

 

Fanny的第一場路跑,就改造跑衣,真的是太大膽了~~

但是,也從中得到更多的~路跑樂趣~

跑步,真的可以變好玩呢!!^_^

 

1

3/15,第一次收到路跑衣服,好興奮!!

聽說,路跑服版行都會偏大,拿到,就趕緊試穿!!

 

IMG_1497

沒想到,穿起來剛剛好(Fanny Size選XS),

而且,綾綾也可以穿耶!!只是,衣服長度長了一點!!

加上,是我喜歡的熊熊,綠色T也很亮眼,一整個很喜歡!!

 

2

沒想到,去一趟Adidas購買跑步裝備,

我的客人兼好友金陵,提議:改造跑服!!

克姊在Line上,也跟我說要改~~

於是,剛好在Adidas看到這一件跑步套衫,激發了點子!!

(感謝樹林Adidas的店員,借我拍照!!^_^ 足甘心ㄟ!!)

 

3

我剛好也在Adidas敗了一件~蔡依林代言的運動系列桃紅色套衫!!

當天,馬上~~先照著這個版行,描繪一下!!

 

4

然後,為了要露出,我最愛得藍色三條線 Adidas的運動內衣,

也大約按照位子,稍微筆劃了一下!!

 

5

剪了~~(手很抖)

再把塵封已久的縫紉機搬出來~~車車車~~

 

6

使用前,和使用後,是不是差很多呢!!

突然覺得~~自己好厲害唷!!(自ㄅ一下)

 

7

這樣露出運動內衣,是不是一種~~低調的辣媽呢^_^

 

8

當然,把衣服交到Fanny的手,就要有心裡準備!!Fanny會惡搞!!

於是,金陵的就被我改短啦!!(竊笑ing)

她收到時,一整個傻眼!!

因為,他不知道會這麼短!!

其實,Fanny也有點小失誤啦~~忘了我身材短小,用我的身材去比畫~有些許誤差(笑倒ing)

 

9

但是,誰叫「教練」是老大!!金陵只好認命!!(其實她內心很竊喜的啦~~)

 

10

就這樣,我們特地相約,再去樹林Adidas試穿拍定型裝~~

(因為~有大鏡子&良好燈光咩)

這時,店員在看到,不經對Fanny豎起大拇指!!(搖屁股ing)

 

要一起加入我們的樹林三葉辣媽團嗎?!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