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7日

[Fanny。五專] 14.02.03 相識18年聚會@台南ORO凱旋店

1

在FB看到好友們的訊息,才驚覺,我們已經相識18年了耶!!

畢業13年後,還能每年相見,真的非常難得!!

但是,像我三姊&三姊夫,高職畢業25年後,還有40人參與同學會的盛況,

我們真是小巫見大巫了!!

 

e4

感謝大頭幫我們找餐廳、預約,台南,真的變得很不熟悉了!!

這間店,居然在我的國中學校附近,好久沒有回去這個校園囉~~可能,這時期,能回憶的,也只有補習班吧!

這間店,很特別,沒有時間限制,有早午餐,所以,我們即使預約了12點,

也還是要等其他客人願不願意離開,才能有位子!!

這樣的規定,有好,也有壞!!

像我們長舌婦太多的,選擇這樣的店,不會趕人,還挺輕鬆的,

只是,我們很有良心唷~吃完聊一下,就轉移陣地,到隔壁~更貼心的~~7-11小七買零食、飲料~更輕鬆的長談^_^

 

e1

記得,我們等到位子、點菜、吃飯時,應該已經一點左右了~~

出餐速度其實算快的!!

大頭點的套餐,是其中價格最高的奶油蘑菇松露義大利麵$590~

多送了一塊手工麵包^_^

 

e2

其他人點的,都約$420~450的義大利麵套餐!!

麵量對我這各大食怪來說,有點少~~(還好綾綾和爹滴已經去小七吃了一碗排骨麵)

3

但,更驚人的是,我的小鳥胃二人組同學~~

居然~麵~吃不完(早知道~就先A一點過來@@)

 

e3

還好,綾的小鳥胃甘媽,甜點分了一大半給我,

綾的Aya乾媽,甜點整塊全給我,

讓我很有「肥」足感,有飽有飽!!!

甜點有兩種,是依照店家自己出的,因為蔓越莓口味(左)的只剩兩塊,很幸運的有吃到~比較好吃!!ㄎㄎ

不然,甜點,我會填上~~負評^Q^

 

總而言之點,吃~不是重點,所以,其實,我很努力的趕緊透過幾張照片~呼龍帶過XDDDD

 

2-0

我現在跟朋友分享說:「我求學以來,沒時麼朋友」大家似乎都不太相信!!

「我從國小開始每個階段,就只有三個好朋友」(我沒讀過幼稚園ㄎㄎ)

在五專,我最要好的朋友,專一~專二是阿甘,和某一位消失的同學,這是因為一起通車,我們三個住比較近!!

 

而後期,最好的就是大頭、Aya,欣俞已經在天上當小天使了!!

我的心事,只會跟這兩個朋友訴說,而,也只有Aya會跟我說她的心事!!

 

4

隨著時光飛逝,原本在班上不一定會湊在一塊的同學,

不管是未婚的,或是結婚、生子的,

都因緣際會的,交織在一起,這樣的感覺很讚!!

 

5

我們都還是像15歲一樣,那麼愛拍照、愛搞笑!!^^

 

6

到門口了,一樣繼續拍~~~不停!!

 

cats

我以前很討厭日文,念應用日文除了要上一堆哩哩摳摳的科目,

(看到以前的課本~自然科學~這是~要幹麻阿^Q^)

重點是,要和一班,幾乎全都是女生的班級相處,當時真的覺的是粉累人捏~~

我好像從國小開始,就沒辦法融入一大群女生的環境^Q^

所以,大學努力開始遠離日文這個行列~~(笑翻)

 

8

現在想想,自己還真是粉怪的人!!

這五年,應該才是我求學階段,記憶最深、回憶最多、能當一輩子的朋友的最重要的時刻!!

 

CIMG1352

這時期,我們一起作夢著、幻想著!!!

我和Aya想要上台北打拼,想要和有錢人結婚,我們認真的開玩笑,說,等我們其中一人飛黃騰達,

一定要開著飛機、直昇機,到彰化接欣俞,一起環遊世界!!

我們慫恿著,唱歌很好聽的欣俞,去當歌手,去上超級星期天的阿亮尋人,來尋找我和Aya!!

 

我和Aya真的在台北渾渾噩噩過了十幾年,沒有越來越有錢,只有越來越沒生命的活著!!

我們羨慕著台南同學的活絡與熱情,忍著傷,繼續打拼,

天真的夢想那麼遙不可及~但是,美美提及,總是那麼的開心,用笑容隱藏內心的渴望~

 

P2030252

經過15年,坐著一起,依舊笑著,談論著天馬行空的夢想!!

我們開著玩笑,等我上總裁,在加拿大和Aya開一間50嵐,可以隨時飛去加拿大找Aya~

我們可以到處去旅行,我們可以隨時甩掉老公,成為另一半的依靠~~

 

收拾行囊,我們倆依舊要踏上這個行程,回到~

小時候很嚮往,長大後卻想遠離的,燈光十射,卻沒有生氣的,台北。

 

如果,生命能重來一次,讓我們重新選擇,

我們會改變決定,留在這個可愛又甜美的台南(OR嘉義)嗎?!

 

J1349082724307

再來一個15年,相信,我們倆還是一樣會,笑著,談論著,天馬行空的夢想!!

因為,我們永遠是彼此的依靠!!只要我們還活著!!

 

5D3_6130

轉各念,其實,生活是很美好的!!

單看,你要不要從不如意中,把最美好的部份,一直無限放大,放大到,完全不讓「不開心」塞到腦袋中^^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