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7日

[綾綾手作][5Y1M] 13.12.15 動手動腳動手指DIY聖誕麋鹿

7

在網路上看到手印、腳印,就可以變成一隻麋鹿,看起來很簡單,

做起來,雖然也不難,但是,光看綾綾剪彎彎曲曲的手,就突然覺得,有。點。小。難。

其實,也可以直接用顏料,直接蓋手腳印,也是可以唷(而且,應該比較簡單XD)!!

現在,就來分享,我們母女倆惡搞麋鹿的過程吧^^

 

1

首先,請綾綾按照手掌&腳掌畫出麋鹿的臉&鹿角!!

因為,娘親是臨時起義,所以,就隨便拿色紙來創作,

色紙的紙張比較軟,也可以訓練小孩雙手的靈活度~~~

 

2

所以,有一隻手,少了大拇指,還好有照片存證,綾綾是有畫大拇指的,只是.....剪掉了(挑眉質疑

剪第二隻手時,就比較得到要領,五隻小肥手畫出來的,都有留著!!(很棒

邊邊都剪得「去角」的FU,其實,更有毛茸茸的感覺^_^

 

3

色紙軟,黏得皺巴巴的,也很生動,不是嗎^_^

 

我後來看另外一些圖片,應該要有個麋鹿耳朵,比較好看!!

於是,突然想到,可以請「大拇哥」&「二拇弟」出來幫忙!!

沒想到,娘親突發的創意,還蠻到位(扭屁股^Q^)

 

41-111205100123911

接著,就是黏上眼睛&紅鼻子,綾綾在畫上嘴巴,麋鹿就誕生了!!

右邊這張照片,是我參考的網站的作品,綾綾做出來的,是不是更Q了呢^_^

一樣的方法,每個小孩都還是可以有一隻獨特的麋鹿唷!!

大家也可以動動自己的手腳,做一隻屬於妳自己的麋鹿^^

 

5

娘親突然想起,綾綾的大頭乾媽,送給我們橡皮章!!

我只是拿出來,被綾綾發現,我都還沒說要蓋,她就咚咚咚的趁我不注意,就蓋蓋蓋了!!

 

6

接著,娘親又找出星星壓模,貼上美麗的星星!!

並拿亮片膠,塗上亮晶晶的天空,與麋鹿角!!

 

cats

整個作品,是不是生動了起來呢!!^_^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