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8日

[5Y0M] 13.10.22-23 [誕生日] 綾綾在學校過生日&媽咪的母難日

7

這一天,綾綾正式滿五歲了,今年的生日,很特別的是,第一次要在學校渡過!!

出門前,和綾綾開心的拍了五歲紀念照,

雖然,綾綾對教室還是近鄉情怯,但是,帶著準備分享給同學的小禮,就很順利的進了教室!!^^

而,這一天,娘親依舊離不開學校,不過,蝸牛特地也幫我慶祝了母難日!!

放學回家的綾綾,一樣,不改搞笑!!>_<

 

1

前一晚,綾綾放學回家,特地和綾綾一起打包她興奮已久準備送給同學的慶生小禮物,

至從,10月份有同學開始過生日起,綾綾就一直詢問,「我的生日到了嗎?」

也很Lucky的,她真的10月生日^Q^

 

3

聽說私立幼稚園在這一天,都要「大肆」幫小孩慶祝,小孩還會比較「生日禮物」,

還好,公立的小孩比較單純,娘親突然覺得,這樣的選擇,真的太好了!!

為娘的不想綾綾吃太多糖果,所以特別準備了營養小禮物!

有通過SGS的百香果果凍!!

有零熱量、無糖份的維生素、礦物質嚼片,還是小孩喜歡的恐龍造型!!

 

4

額外再請老師喝杯活力飲料,更有精力和小鬼頭們大作戰^0^

 

5

打包好後,綾綾開心的,準備迎接她的第一個學校生日!!

 

6

綾綾生日的當天,娘親則受到幼稚園主任的邀請,參加「幼兒團故事媽媽」培訓,

由講了11年故事,經驗豐富的廖媽媽來培訓,廖媽媽當年為了自己的小孩不僅把故事媽媽帶到校園,

並幫國小成立了故事媽媽團。

現在,更是無私的在幼兒園綿羊&白兔班和玉華姊輪流為小朋友講故事,

這次,則準備成立幼兒故事媽媽團,讓每個班級,都有故事媽媽時間。

 

廖媽媽的生動活潑,真是令我嘆為觀止,佩服不已,只是,我真的沒有這打算,婉拒了去當故事媽媽的角色!!

不過,還是,被列入候補名單!!

 

也因為這樣的培訓,剛好和幼兒圖書館的負責老師在餐廳外碰面,並敲定幼圖志工時間!!

原本,不想走入校園,讓綾綾在班上有個特別的媽媽,經常出沒校園,

不過,慶幸自己克服了自己的想法,因為,這時我才知道,幼兒園的人手不足,

若沒有這樣的付出,幼兒圖書館不知何時才可以正常運作,讓小小孩們享受這樣美好的資源!!

 

2

結束了培訓課程,趕緊回家和老公相聚,

今天,老公特地帶我去吃我們都很愛的火鍋,慶祝這個母難日!!

第一次,在這一天,有獨處的時間,真的開心的吃到吐!!^Q^

 

8

放學回家的綾綾,則瑩接著她的生日禮物!!

(批ㄟ思:米奇鞋子,是娘親突然想到,丟進袋子裡的~哈哈哈~果然深得綾綾歡欣!!)

 

DEAW57-A74037625000_5127317aae9fd

再看這個玉米餐具的團購資訊時,綾綾剛好在我旁邊,

就說她想要!!

 

9

徵求爸比的同意之後,爸比決定這是綾綾今年的生日禮物!!

綾綾指定的:「藍色」「長頸鹿」的玉米餐具!!

綾綾收到,超級開心!!但是,已經有原本餐具的綾綾,剛開始把他當成玩具XD

 

11

隔幾天,把鯨魚杯拿出來,

讓綾綾每天早上,除了可以和他最愛的米奇蘆薈汁杯之外,還可以和植物奶鯨魚杯一起,享受早餐!!

寫紀錄文的時候,綾綾也每晚都一定要用魚魚盤子裝晚餐,拿著長頸鹿湯匙吃飯!!

突然覺得這魚魚餐盤挺讚的,因為可以看出每一餐的飯、菜、肉的比例!!

 

10

綾綾生日這天,老師也送了綾綾一個藍色小精靈喇叭,真的吹的出聲音耶!!

她把它放在床頭,最近晚上都很愛把玩呢!!!

 


很棒玉米餐具資訊:http://www.cornflower.com.tw/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