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9日

[Fanny。20KG變身] 2013 ELLE圓夢變身計畫 @ 棚拍好好玩

1

(▲因為我挑最早時段棚拍,到場時,人不多,我還挑了綁帶的小禮服,還好新秘Ivy人很好,幫我換「裝」,還幫我換「妝」!!!)

這次,公司舉辦了「登上 ELLE 時尚雜誌」的圓夢計畫,

Fanny我,其實對這種~眾人角逐的活動,興致不高,比我優秀的人選,實在多到數不清!!

然而,丸子總裁真的對我們非常好,想出了個妙點子,要幫所有參賽者,拍變身寫真!!

丸子總裁請的新祕群,各各也都很有來頭~~超級專業的~~(等會兒來好好介紹~賣關子先

這可讓我馬上想報名,因為。。。。

 

4

人生如果能重來,我想,我最希望的是,婚紗照可以洗掉重來^_^

想當年,為了拍婚紗,少吃&上健身房多超多運動,還特地挑了台南的飛魚婚紗,

跑到墾丁去拍,現在,在回首,好想換個身材ㄚ~~

而我,平常又不愛打扮,所以,藉由這樣的機會,可以一圓這小小地夢想!!非常感謝丸子團隊!!

 

cats2

雖然,我志在「拍寫真」,但是,規矩還是要照做,一樣要參加徵選活動,所以要找三張「生活照」!!

突然發現,未免也太難了吧!!

人在胖的時候,誰會想要光明正大Show出龐大身軀ㄚ@@||||

光找照片,就找了兩三天呢!!

 

cats

尤其,產前胖,產後更是一發不可收拾的我,

每次拍照,當然要拿綾綾當擋箭牌,以為這樣拍,可以檔,沒想到,還是會洩漏天機肥跡!!

 

cats1

更多這種,怪不隆冬的照片!!

蝸牛說:「你以前又不給拍照,只能偷拍ㄚ

 

cats4

(▲ 最右邊那一張,是我減重第一天,就遇到啪啪走,為了獨照裁掉的除了綾綾,還有搖杯&水壺呢!看我多認真ㄚ)

最後,好不容易終於在滔滔照片海中,找到了三張,尚未被刪除的獨照,

其中一張還要裁掉左右邊呢!!

 

3

其實,我有的獨照,有時,還是綾綾拍得,

可是,那時候的相機,綾綾拍得是糊的~殘念!!

然而,我很慶幸,從小就讓綾綾拿相機亂拍~~

 

2

(▲綾綾小小攝影師^^)

因為,現在她是最好的拍照小幫手!!

這次棚拍,多虧了綾綾的側拍,才讓我擁有了珍貴的一刻!!!

 

2013-07-28 13.25.19

變「眼」的次數,一隻手指數還太多,

但是,這是第一次綾綾陪伴看著眼睛變化,綾綾在旁邊一直說:「媽咪,眼睛變大了」

問綾綾:「漂亮嗎?」綾綾說:「好漂亮」,以為綾綾是應付應付~~

 

娘親只覺得掃帚一直在眼皮上的FU~~回家趕緊卸掉,

結果,綾綾馬上說:「眼睛變小了(有差這麼多嗎@@|||),變大比較好看!!」

哎呀~我還是,不習慣有妝在臉的感覺捏~所以,超興奮來體驗棚拍低ㄚ~CC~~

畢竟當了30幾年的素顏人了ㄚ~ㄚ~ㄚ~


PS:新秘群

cats

很棒Julia:在醫美診所(群佳儷診所http://www.icarefullyforyou.com.tw/)任職,但,他們也有在做新娘秘書的服務唷!

很棒黃雅琪:她會依照每個人所穿的衣服風格和個性去做適合他們的造型唷~FB: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258125146&fref=ts

很棒Ivy:就素畫我的新秘,我真的很感謝她的貼心,而且~我在家試穿禮服時,都綁超久,還2266的,

前面好空~~但~~

在她的巧手之下,一下子就幫我穿好了,卻很細新的調整,人真的很好~~

目前Ivy有在計劃做小型開班授課唷!!!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找她唷~~

 

有需要的朋友,都可以到我最愛的丸子黑龍總裁的粉絲團,詢問唷!!

黑龍與丸子的賀寶芙生活: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72440509498270/?fref=ts


彩虹和我們一起圓夢,找一個適合的健康體態管理輔導員~

可以留言給我,或者,Mail給我:fannysh@gmail.com

或者填寫一份免費諮詢表(點此)唷!!



2 則留言 :

  1. 挖~真的變得太美了^0^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丸子總裁!!!
      感謝我遇到了最棒的容綺教練~~^^

      刪除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