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0日

[拼布] 13.05.05 悠遊卡 識別證 紙鈔鑰匙包

front

三月份重新摸了縫紉機(←拼布教室的啦),車了三層巧巧包,當成減重達陣禮物!!

有個減重朋友突然問我,可不可以做個「識別證」?!

 

這真的有點考倒我,我很久之前就很想做,但是,一直沒有人分享作法&紙型,

我實在不會「無中生有」,我還都是初學者的「模仿階段」!!

我不太懂,怎麼挖個洞,在車起來?!

所以,當下不敢承諾!!

但是,只要一有空,我就問谷哥大神~~

 

終於,讓我找到方法了!!

原來,挖洞的方法是~~這樣做的(點此

back

但是,我覺得只是放悠遊卡或識別證,好像有點單調?!(←就是要搞死自己就對了@@||||)

所以,我又發現了一個簡單的鑰匙零錢包的作法與紙型(點此)

看起來很簡單,所以,我想,應該可以把兩者合併起來!!

 

paper

所以,我把紙型印出來之後,自己加工了一下,增加了識別證的紙型!!

然後,用自己的方法,把他們兩個結合!!

結果………

 

1

因為,表裡布需要翻面,透明的部份,我是用投影片,

所以,翻面時,就有點皺皺的,

只是,當悠遊卡放進去時,其實,沒那麼明顯啦!!(親愛的M媽咪~請不要介意捏@@|||)

 

2

因為,我的車工真的還是幼幼班等級,

再加上,因為多了證件套得部份,厚度有變?!所以,布縮的比較嚴重?!

所以,原本是「零錢包」,結果只能放~~紙鈔~~^Q^

另外,也導致,原本鑰匙圈應該在正中間,就有點偏掉了@@|||

(真的~~我就是愛做而已,精緻度真的~還差得遠啦……)

 

cats

親愛的M媽咪,我真的很用心做,當成妳減重達陣的禮物,

希望我的心意,大過於~這些許的瑕疵嘿~~

每一件手作,都是獨一無二的,想要車出一樣的,也不簡單唷^Q^(←安慰一下自己^Q^)

 

期待妳五月減重五公斤,這個禮物等著獻給妳!!親愛的~~加油唷!!

 


PS:有空再來分享,我「拙拙」的作法,分享給需要的朋友!!

(只是~~我都沒做好了,還有人會想學嗎?^Q^ 笑倒ing)

 

備註:

和平Thimbleanna:A Purse Thingy

和平縫藝學院:钥匙零钱包制作教程

和平雙魚花園愛拼布識別證套(橫式)作法分享(第2版)

 


透明片資訊分享:

第一如果不翻面,用投影片即可!!

第一不然可以買這種: ☆maggi☆布料【透明塑膠墊】可以製作袋子˙裝飾˙墊子防水好用.好搭配~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