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7日

[賀寶芙] 13.03.05 [寶島假期] 台客台妹趴踢~我最台

blogP3050325

賀寶芙的啪踢,實在是~太。好。玩。了。寫三天三夜也寫不完吶!!(怎辦怎辦)

公司用心程度,超乎我想像,我也很認真準備呢!!^^

 

P3050411

榮獲安琪拉總經理(賀寶芙台灣香港總經理)的~台腳獎!!!(讚啦!!)

 

P3050338

我就說了咩~~~紅白拖+藍白拖=蓋。時。尚。(忘了嗎?點此回顧

那個~~穿飯店的夾腳拖的兩位~~是~~走錯地方嗎?!(笑倒)

 

P3050345

這是我Fanny嗎?有沒有顛覆形象ㄚ~~哇哈哈~~

 

blog-1

連背後,都要用心呢!!!

試裝的時候,剛好穿永春阿姨的內衣,背後一照,對,就是它了~~夠。台。吧?!

(感謝永春喬奶阿姨~給我前面UP後面台)

 

blog-2

行前,和Peggy FB私訊,他說~她一定很台!!已經Ready好了!!

我OS~~金滴嗎?!

郎客ㄚ~~你們看看~~Peggy就只是~~裝辣妹~~嘛..........(挺)

 

P3050342

感謝克姊贊助的BlingBling戒指!!

整場~~超怕它掉下來~~但是~~沒它又不行!!!哈哈哈~~(親)

 

blog-6blog-5

blog-4

蝸牛的行頭~~除了~~吊嘎仔是新買得之外~~

其他都是~~「常用備品」~~

是說~~蝸牛就是~~Local台總裁!?

 

blog-3blog-7

Fanny滴~行頭就比較齊全啦!!

上哪買?>>>>(如上圖介紹)

 

感謝眾家姊妹們~熱情的參與~給我好多寶貴意見!!

更感謝溫ㄤ~蝸牛~在我上滔滔找衣服時,再一旁,不時滴給偶意見!!

 

尤其,Fanny偶最大的突破~~就是~~「首次」「親自」「亂化妝」(←ㄚ屋~專屬化妝師~沒來ㄚ@@|||)

速滴,行前,克姊&Apple給我LINE指導了一下~~

剛好去寶雅買蝸牛的吊嘎ㄚ,就順便買了基礎的化妝品兩樣&我英國ㄚ姐回國買得YSL彩妝盒~

亂搞亂搞~惡搞惡搞~淡妝應該沒太失敗!!

(↑↑↑因為~偽基百科說台妹就是要Kitty~的KT眼鏡~擋住!化失敗,也看不出來~哇哈哈)←偶好聰明喔^Q^

 

啪踢太好玩~~~(待續)



4 則留言 :

  1. 啊哈哈哈哈哈~~~~~這台~~~~真的叫你們第一名!!!!
    這麼台~~~~我也犧牲不下去......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次一定拖你下水~~(握拳)

      刪除
  2. 你真是跌破我的眼鏡阿~(咦...還好我沒近視)
    就說你那頂是假髮 還說我不相信人!!明明就是~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假裝一下咩~~哈哈哈~~

      刪除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