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7日

[寶島假期] 13.03.05 [Party] 賀寶芙~最Rocker

時尚開場

公司辦啪,用心程度,真的令人驚喜!!

光開場,辣妹熱舞,以及主持人的出場,很難不嗨ㄚ!!

[台灣寶島假期] 13.03.05 [Party] 台客搖滾超ㄅ一ㄤˋ開場

整個熱血沸騰~~

佈置-1

一路走進會場,處處都驚聲尖叫連連!!

一點都不馬虎!!

 

佈置-2

讓我們賓至如歸的體貼~~

 

eat-1

每桌都有最Local的驚喜!!

還有最貼心的~

讓我們吃的時候安心吃~的代謝茶~

讓我們嗨的時候~一點也不累的~瓜茶&活力錠~

 

eat

第一到的生魚片~~就讓我~~難以忘懷~~

全部的餐點,爆炸好吃!!

eat-2

最後的芒果奶酪,還有最可愛的三片葉子!!

我和蝸牛吃了一大半!!(ㄜ~誰說今天要量身的?!站旁邊啦~~先吃再說)

 

party-4

啪踢不是我們嗨!!

公司上上下下~從老大陸總經理開始~~一致融入,不嗨也難~~

 

超辣辣妹

辣妹看得我也心碎ㄚ~~

(好懷念~阿嬤級的布袋~~哈哈哈~~)

 

造型-1

寶媽說:啪踢,不裝扮的,進去才尷尬!!

沒錯,所以公司還特地幫每一桌,比較沒點子打扮的~精心打扮!!

(這位來至台南的大姐,就是我們B組的組長啦~~使用前使用後~很驚人吧^_^)

 

造型-3

最台的有獎,打扮過後的,也有比賽呢!!

 

造型-2

公司的獎項,也TMD酷!!

有豬公、有橘子、有蕃茄、有三星蔥、有蘿菠~~

卡片內容文字更是一絕!!

 

造型-4

這麼嗨的啪踢,大家都舞動起來了!!

 

party

我們就是這麼Rocker

 

party-1

這麼興奮!!

 

party-3

言語難以形容!!

 

party-2

連酷酷妹,最後都可以被氣氛搞得嗨翻天~~可以想像,當時氣氛如此高漲!!

ㄚ唉~~反正~~你來參加才會知道啦!!

 

party-3

不過,現在看我寫,也很好~~

一起來看影片~~

一起動起來吧~~搖擺搖擺~~你最搖擺!!我更搖擺!!

 

[台灣寶島假期] 13.03.05 [Party] 搖咧搖咧唷~

 

sleep

跳完,累了,回房間,

我是這樣看棒球滴~~(噹啷)

反正,就是晉級,要去日本,別想太多!!開心最重要!!(眼角拭淚)


啪踢更多照片:
[賀寶芙] 13.03.05 [寶島假期] 台客台妹趴踢~我最台!賀寶芙最Rocker

 


其他閱讀:

[賀寶芙] 13.03.05 [寶島假期] 台客台妹趴踢~我最台

陳Sky報導: 【假期】哪來的台客這麼有梗!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