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4日

[賀寶芙] [寶島假期][Party] 台客搖滾啪踢~ 台妹風~Ready Go~?

fanny

星期四跟減重挑戰賽的健康員&教練群去聚餐吃火鍋時,

Tiffany瓊沂跟我聊到啪踢得事情時,跟我說:「我看到DM上那個蘇偉~還搞不清是誰咧」

噹啷~~

「我根本沒看到,直覺~那應該是個年輕藝人,所以我沒聽過,腦海就PASS這個資訊」

沒想到~~蘇偉~~

「嘿唔係郎ㄚ~~」(蘇偉~唔係挖~台ㄟ)

是首歌~歌~歌~Rock~~Rock←(感恩Google大神,告訴我~~膜拜ing)

 

笑

這麼「囧」很大的事情,發生在賀寶芙人群世界裡,不是「三條線」,要「哈哈大笑」

為了「身體健康」,不能「憋著」,「大笑」~~才能把廢氣趕出來~~

站起來~一起~~哈…哈…哈…

(難怪,人家都縮:賀寶芙的人,都~~「肖肖」)←(噓~偷偷告訴你,偶去探聽過,這素~真的^Q^)

不肖~怎麼會~笑^^

 

ㄜ…搜綠,離題了!!(啪啪←自打兩巴掌)

 

說到這次的啪踢,主題是台客台妹,

台客~交給蝸牛~(←聽縮~藍白拖就搞定了)

台妹~真是~傷透我腦筋~(←畢竟,偶還活在正常人的世界,不是賀寶芙的世界~~所以~考倒我了)

 

於是~話說~萬事~問噗友!!出外~靠朋友!!

 

sshot-1

接獲線報後,立馬,問

太好了~~剛好尾牙時期,就拿到線報,剛好小捷媽公司~也來個台客台妹風!!

馬上「有圖有參考」~只是………怎麼還是有點難度?!

 

sshot-2

大展媽的半屏山,真的打動我,一直在偶滴腦海裡,激起一陣一陣的浪潮,

讓我過年一直~遲遲~不敢去動我的頭髮!!(本來想剪短了)

 

鯨魚媽的檳榔姊妹花~也是我的直覺,但速~~偶不敢穿那樣滴衣服ㄚ~

 

ANO媽的~俗俗妹~ㄜ~定義太廣

▼是像克姊幫偶找得~「偽基百科」所形容的那樣嗎?!

sshot-7

 

 

sshot-4

偶的噗友們,真是~~各各~~身懷絕技!!!

JFSI說「爆炸頭」~居然~

還有人可以馬上給我「爆炸頭」~~偶滴夥伴~Mery你太適合來賀寶芙了!!這其實是為妳而準備的啪踢吧^Q^

大展媽更是一絕~~~花媽

 

sshot-6

想說,萬事除了問噗友~~

更要問~~谷歌Google大神~~一定能像阿拉丁神燈一樣~~幫偶解惑!!

看(←不要亂解讀喔^Q^)~~越來越不像話難裝扮~~

G大哥說:辣妹原則一擠、兩大、三露

眼、

肚、咪咪、露肩

sshot-8

sshot-9

( ▲ 擷取至:大尾鱸鰻David Loman)

大尾鱸鰻 David Loman 官方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DavidLoman2013

2013.2.1 過年。這部尚大尾
導演:邱瓈寬
演員:豬哥亮 郭采潔 楊祐寧 王彩樺 苗可麗 康康

 
英雄不怕出身低!黑社會也要UPDATE!

 

繞了一大圈,心態「歸零」很重要!!!(深呼吸~深呼吸)

0002384

妳看看妳看看~~藍白拖、紅白拖~~

多搭ㄚ~~LoveLoveLove幸福的象徵~~(←偶和蝸牛就是這麼~恩愛咩~)

那個笑臉~~多麼令人~~開心~~讚嘆ㄚ~~~

 

13474203171

▲ 購買點此,純粹~幫忙打廣告,不收代言費,也不代購,不團購喔!!

 

而且,妳看看妳看看~~藍白拖、紅白拖~~多麼時尚ㄚ!!

不時尚,怎麼會有人設計成吊飾呢!!您說是嗎?^Q^

挖係~~時。尚。女。 (蓋章)

 

ㄜ~然後呢?

敬。請。期。待。

4ad4724ed4977

(下台一鞠躬)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