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2日

[HLF] 13.02.22 [線上減重挑戰賽] Fanny組~隱藏版~賽中賽~

2/28 Fanny我終於可以結束我第三份工作,開始做「想做」的事情!!

我很感謝莫莫,發起「SlenderBook窈窕白皮書」之「線上減重挑戰賽」的活動~

讓,「減重」,變「有趣」;

讓,「比賽」,變「方便」;

讓,「減重夥伴」,交志同道合的「朋友」~~

 

官方版的減重比賽,獎金真的是太~~高~~太~~讚了!!!

連我都想要!!

 

但是,對我這種,「生平無大志」的人,而且,「不想出鋒頭」站在舞台領獎的人,來說~~

我非常之~~敬佩~~願意跟著我,一起參賽的夥伴們!!

都是~~志在參加,不在得獎,而只想要得到「效果」←有參賽的效果~都比較優喔^_^

 

所以,每次有我的夥伴願意參加,Fanny偶~心中就有~~莫名滴~~感動!!

這份感動,一直牽引著我,想做一些事情!!

而,我~終於~可以~實現了!!

 

IMG_4211

這次,我非常之感動,我已經有五位夥伴確認參賽!!

我覺得~~好不可思議唷!!!^^

 

我要把這份「感動」,化成「行動」 ,「支持」、「鼓勵」、「陪伴」、「指導」~

這些跟著Fanny的減重夥伴~

擁有屬於「個人」的佳績!!

 

SO~~~~

sshot-1

(▲ 「神秘禮物」此書相關訊息,請上博客來,點此處

 

Fanny我將花一個月的時間,準備「一份」 「神秘禮物」 !!!

獻給~~ 「Fanny專屬」 的參賽朋友!!

Fanny團內~第一名夥伴,即可獲得!!

 

5D3_3965

 

一份「獨一無二」的禮物,送給,一個「獨一無二」的妳!!On~~ly~~U~~~

 

目前,只有五個人競爭這份禮物

「蝸牛、宜君(我姪女)、Sonia、喬喬媽、Mery」

 

希望還會有更多朋友一起來~把年節長在身上肥肉~和身體分離吧!!

完美身材等著你!!!

快來問我唷^_^

 


如果你也再尋求一個「體重管理」(減重、增重、保健)的機會,

可以留言給我,或者,Mail給我:fannysh@gmail.com

或者填寫一份健康詢問表,免費諮詢。(點此



2 則留言 :

  1. WOW~~~~為了神秘小禮物....拼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一定可以!!!沒問題的!!
      (努力準備禮物ing)

      刪除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