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1日

[Fanny。手作][貼鑽] 13.02.09 閃亮亮~三片葉の錠片盒

P1010941

之前和手作家族的蛋媽,團購了貼鑽,一直蠢蠢欲動,

用想的,好像都很快,但是,曾經嘗試了一下下後,貼的亂七八糟,膠也ㄍㄡˊ的到處都是,就放棄了!!

上網搜尋了作法,原來,有「批步」滴~~~

趁著放假,除夕白天空閒時,趕緊來讓我的錠片盒也穿新衣、過新年!!^^

 

P1010934

一剛開的錠片盒,是長這樣的,普普通通,去年要去新加坡時,去寶雅買的!!

 

P1010936

選擇粉紫色的水鑽(6~6.3毫米),先把外圈貼好!!

P1010932

再把三片葉子貼上(3~3.2毫米)!!

貼上,之前在紙東西雲頂寫真館DIY明信片時,順便DIY姓名貼,大功告成!!

好美阿~~~(←自我感覺良好~~~~)成功~~耶耶耶~~

 

P1010938

感覺不難,也不用花很多時間,所以,趕緊順勢~把蝸牛的錠片盒,也來加工!!

當初買的鑽不多,只剩下粉紅色,不適合蝸牛!!

藍色~忘了買大顆的,只好~~粉紫+水藍~~貼好,覺得~比我自己還漂亮捏

(A來~換我用好了吐舌頭

 


P1010943-1

除了攝取均衡營養的植物奶之外,這是我自己額外補充的營養錠片~~!!!

<<以上營養錠片並不代表任何人必需食用,身體管理狀況因人而異>>

 

欲瞭解更詳細的內容,請立即與我聯絡!!

可以留言給我,或者,Mail給我:fannysh@gmail.com

或者填寫一份健康詢問表,免費諮詢。(點此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