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1日

[4Y3M] 13.02.14 [節日。初五][台南] Costco&花園夜巿

1516

今天家人沒有特別的規劃,我就想要去逛「夜市」,但是,不想逛~「花園夜市」,

本想,要去歸仁小夜市走走就好,

結果,我大姐說:「昨天(星期三),經過大東夜市,有開耶!可能過年期間天天都有開!」

於是,抱著,希望有大東夜市可逛,沒有就退而求其次,去花園夜市!!

噹啷~~真滴~~大東沒有@@

來到,花園夜市,人滿為患,就先轉戰去~Costco~等人潮散去再去逛夜市(←當然,還是很擠)

 

38

過年前,去中和Costco,採買年貨,以及回娘家時,路上要吃得零食,

蝸牛要買綾綾愛吃的KISSES,居然~迷有!!

來台南Costco,剛好有~~直接買回台北吃!!^^

一路上,只要搬出「巧克力」~~綾綾什麼事~~都很容易~~照辦(奸笑ing)

 

18

逛完Costco,回到花園夜市,當然,依舊~人潮滿滿!!

(過年期間,花園夜市,天天營業~~~還速~~粉多人吶)

要帶著小鬼走進去,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我訴說:蝸牛需要^Q^)

 

猶記得某年某月某一天,偶不知道花園夜市變得這麼夯,帶著還只座推車的綾綾,就走進去,

簡直,就想~~死!!(一路~~「對不起」說到底~~輪子不長眼吶~~)

 

等到綾綾會走了,換蝸牛~~想死!!(一路抱著、扛著~一刻不得閒)

即使這樣~~~……

19

為了這一味,蝸牛還是肯~~來走這一遭(B。U。T。最好買完就走~不要再逛~^Q^)

好加在,我大姐、我姪子~跟我們一起來,嘿嘿~~讓蝸牛無法逃~

排骨酥~~真的~~我在台北(偶家附近)還找不到好吃的&能吃的!!

所以,每次回台南,都會想買來吃!!

 

29

(▲ 綾綾也超會啃得喔!!幾乎都可以啃得~~乾乾淨淨)

這次,逛得時候,買一包(中),回家時,再買一包(中)!!

(雖說,我覺得~~中的$100,有漲價嫌疑,量變少很多,(←第一次帶蝸牛來品嚐時$100就夠吃耶)

然而,對台北輪來縮~還速便宜 囧”

偶決滴~偶每回回台南,越來越像「台北悚」了@@|||)

 

2022

我才可以如此~~滿載而歸~~(爽阿~~)

 

2325

總共買了排骨酥~~兩包~~

 

26

鳳爪~~一盒~~

 

27

拔絲地瓜,這本來是我大姐要買來吃得!!結果,回到家,我大姐已經昏昏欲睡~~

只好進了我和蝸牛的胃!!(BUT~~還不錯吃耶~~^Q^)

 

28

這個是我硬要買來吃得,所以,由我吃光光~~

麻辣鴨血+魚蛋~~喔~~沒令我失望!!下次偶一定要再買來吃~~

 

37

飲料兩杯!!我喝「黑糖珍珠牛奶」,蝸牛喝「青蛙下蛋」~

我的部份,幾乎都進入綾綾&蝸牛的肚子裡~~我只喝了三分之一~~就喝不下了^Q^

 

34

感恩~~~因為我大姐,所以我才有機會多花時間,逛逛衣服、飾品、鞋子~~

陪著我姊進去看鞋子,看到這雙鞋,又聽到老闆「看到的都$150」~

我以為~我聽錯了!!

 

32

鞋子還是MIT的~~鞋皮很軟~~

台北悚&掏寶風ㄟ偶,整個~傻眼!!!超。便。宜。

OS:即使穿沒幾次就壞掉,也甘心阿~~~買啦~~~(旁邊傳來大姐靡靡之音~~好看)

 

3136

就這樣渡過吃吃、喝喝、買買的夜晚,真是開心阿!!

 

批ㄟ思:隔天見到偶滴摯友~阿甘~她說$150還好耶!!(←你看,我真的是台北悚阿@@|||)

她覺得大東夜市更便宜、質料更好、更好逛、更好買!!!

第一下次回去,一定要去大東夜市!!←星期一、二、五)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