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1日

[HLF] 2013 台灣‧香港 風尚之旅@丸子、黑龍團隊!!!

明天就要參加風尚之旅了,興奮的睡不著~~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參加~~

聽說,我家克姊,從我第一次見到她,想向她了解賀寶芙這份事業的時候~~~~

我聽到的都是「風尚」「風尚」「風尚」「風尚」 「風尚」~~~~

你那時候真的沒去風尚嗎? 我一直以為~~你去過風尚,才會有這麼好的成績耶~~

 

這個「風尚」 訓練,我非常的好奇到現在~~~~所以,居然~興奮到睡不著~~(見鬼了@@)

雖然,我已經公開要全職了,但是,我還是非常期待「風尚」~~~~

因為,我一直在想,是什麼樣的魅力,

讓一個很有能力、自己創業的「老闆」~~~

願意轉換跑道做另一個事業的「老闆」????

兩種迥然不同的行業,要重新歸零學習,是因為錢嗎???

 

可是,都當老闆了,怎麼會缺錢呢??

蝸牛說:『大老闆缺的不是小錢,是大錢!!!你家克姊,如果做老闆還缺錢,那就是找錯「事業」來做』

 

我就觀察,克姊應該是屬於蝸牛說的~~後者!!

那,她現在找的這份賀寶芙事業,就有幫她賺錢嗎??如果沒有,那她幹嘛要經營呢??

我又跑去問蝸牛:『做錯方法了吧』

 

我其實心裡很OS~~~『沒做過的人~~居然敢來批評指教,我們可是有去學過的耶』

 

我又問蝸牛:『那該怎麼做???』

 

我聽完之後,就~~~蓋棉被睡覺!!!!太難了~~~~~

 

於是,我開始,

每天都很準時10:30~11;00左右就去睡覺

(減重的時候,教練教不會,現在倒是挺會睡的,天天都很想睡覺)

 

因為,蝸牛說的作法太難,我辦不倒,所以,有去學習過的我,開始做『基本功』~~

努力修復我的身體,如果這個上課學到的基本功,沒效,那我就不要全職賀寶芙了!!!

 

這是,我去年五月萬點以後,一直思考到現在的問題!!!!

到底克姊為什麼轉換不同的地方當老闆???

克姊說:「兩個工作,都一樣辛苦,但是,我來這裡可以完成夢想」

因為她的夢想,沒有急迫感,所以,她選擇適合她的方式慢慢來~~~~一樣會有效!!!也很棒!!!

但,這不是我想找的答案,所以,我開始去尋找,適合我要的答案!!!!

 

我要找的故事,是,怎樣可以讓老闆,換一個事業之後,

可以快速的在賀寶芙裡,完成他想要的收入!!!

我在風尚開始賣票的那一刻,我就知道了!!!!

 

當黑龍總裁說:「團隊要坐在一起,請大家買紅C區,最靠近總裁」

因為,可以容納一萬三千多人的小巨蛋《<<<<感謝今天我同事告訴我~可以容納這麼多》,

來至香港以及全台灣的直銷商,都在搶票時,系統整各大當機~~~(怎麼感覺在買巧虎票阿@@)

嚇死大家了,很怕不能跟總裁座在一起!!!!

 

黑龍總裁馬上又發訊說:「改買紫B區」

我當下,就不去搶票了。

 

從搶巧虎票的過程中,我知道,不是買不到,而且即使沒買到,還是找的出票來買,

因為,Sonia沒空買到票,他也沒那麼大的興趣,因為,Tinnie&Bernie看過巧虎,沒有很大興趣,

但是,當我知道有人有四張巧虎票的時候,我就去問Sonia要不要買?!!

所以,我幫Sonia買了巧虎的四張門票!!!(還好~~他小孩~~有喜歡^^)

 

我看著小巨蛋的圖,如果把這裡全包下來,

全部都是~~黑龍丸子總裁團隊的區塊,那~~我幹嘛要搶票???

因為,我知道,只要我想去,一定會有票!!!這就是~~團隊的力量!!!!

而且,我處在這樣的力量裡面,

因為~~我見識到~~愛生活團隊的團結力量之外,還有愛的能量,包容的能量!!!

 

所以,當下,我想的是,要帶誰去???

帶誰去,才能「包場」!!!

我想的第一個人,馬上拒絕我,我非常氣餒~~~~~澳門都去過了,這裡不去???見鬼了~~~WHY???

 

結果,

Sonia打電話給我,

說:『Fanny我知道你在忙,線上都沒有回應,所以,你一定工作很忙忘記買票,所以我幫你買了兩張』

(哭ing~~~痛哭流涕ing~~~~)

我真的,在辦公室,哭出來,差點請假去擁抱她!!!!!

 

但是,我想的是,那我該怎麼幫她,把多的那一張票,找到她的下一個人,陪她去呢???

 

於是,我知道,關鍵在『蝸牛』,只要我把這隻有著很重的殼的牛,我最親愛的旁線愛人,

讓他金蟬脫殼~~~

那麼,Sonia就有下一個人了!!!!

 

可是,這隻牛,我問過的,多問幾次,那就是~~~~~~~OOXX﹝消音﹞<<<真的消音~~不講話

所以,我每天都可以很早睡覺!!!!(睡得好爽???)<<<<<還睡的真不爽

因為,我都是躺著眼睛閉著,一直想:「我到底該用什麼方式打動他???」

在最後一刻,很多巧合的事情,都發生了!!!!

 

我觀察了一條線很久,他們彼此複製,然後,彼此~~~影響!!!!

因為我不想複製,也不想被複製,所以我一直找方法,一直試,一直錯~~~~

在最後一刻,

我想起了,我曾經和克姊的老公碰過面,

克姊的老公對我說過:「妳們賀寶芙的人~都很開心~都很會讚美人~真好!!跟妳們在一起很開心」

 

是的,我想起來,

我需要『旁線』的力量!!!!

我需要『愛生活』的力量!!!!

我需要『黑龍丸子』的力量!!!!

而我到最後一刻,才想起來!!!!!(呆阿~~~~)

 

因為,到最後一刻,才學會,所以,包場可能來不及了~~~

但是,我們真的只能包『紫色區塊』嗎??

 

不管怎樣,明年,我們丸子、黑龍團隊,一定可以包下整座小巨蛋!!!!!!!!!!!!!!!!!!!!!

這樣,Dr.David Heber就只為我們團隊訓練耶!!!!!

晚上,謝金燕、趙傳、林凡~只為我們開唱耶!!!!

對我來說,和最親的家人在一起,就是最爽快的成就!!!哈哈哈~~~~

 

 

Dr.David Heber是全球癌症頂尖專家及營養學權威,

為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人類營養學中心創辦人,

擔任過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美國國立癌症研究臨床研究單位及美國國家健康研­究中心(NIH)營養與肥胖的負責人。
David Heber被稱譽為「The Best Doctor in America(美國最佳醫師)」及「Who's Who in America(美國名人)」。

現為美商賀寶芙暨科學諮詢委員會主席、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醫學院臨床營養部主任。

 

image

但是,這次沒包場,沒關係!!!!

因為,賀寶芙就是我們的家,在這個家裡面,我自己座在哪裡都很安心!!!!

但是,我比較擔心的,永遠都是,小孩該座哪裡????

image

我一直預見,我和蝸牛,是手牽手,走路綠色通道的!!!!!

 

image

所以,當我在更改我專屬的賀寶芙生活時,有一個專屬區塊,就是『蝸牛。總裁語錄』

 

因為,有一次去三峽見朋友,我覺得~感覺怪怪的~~把這樣的感覺說給蝸牛聽~~

他說:

『當你在喝奶昔,他也在喝奶昔,這樣就不會怪了,所以,當大家都喝奶昔,那~喝奶昔就是很正常的一件事』

我當場傻眼~~~~~

這不就是馬克說的:把『Coffee or Tea』變成『Have You Had Your Shake Today』

翻譯成台灣話就是:『甲飽沒?』變成『你喝奶昔了嗎?』

 

我真的~~~很有~~~總裁『夫人』命阿!!!!!(哇哈哈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