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7日

[蝸牛總裁] 13.01.17 我的偶像~10幾年後的總裁

本來,想要寫一篇,關於我自己「不可能」實現的「第四份工作」,

不過,緩緩吧!!

先來寫寫溫ㄤ~~蝸牛!!!

 

只要,是「我」Fanny的朋友,他們都可以強烈感受到「蝸牛」是「好ㄤ」,

蝸牛,是最讚的一個老公!!!

(那是~~我很會促銷我老公~~好嗎?!哈哈哈~~)

 

我對很多事情的看法,我都會跟蝸牛講,只要~他不是在「入迷」Online Game」ing,

基本上,我都很愛講!!但是,他只要臉部是專注在另一件事情上,那我什麼事情,都不會講!!

哈哈哈~~~

 

最近,跟蝸牛聊很多,表示,最近想法也很多,也只有蝸牛可以聽,可以給我意見。

 

我相信,蝸牛,一開始,就覺得:「娶到一個詭異(怪怪)的老婆。」

從,我會跟蝸牛開始交往,就是,詭異的開始。

 

現在,很多人,包涵,我家人,都看到了蝸牛的「好」,我的一開始詭異想法,

終於,可以公諸於世了!!哈哈哈~~~

sshot-9

就從囧會長的FB訊息,開始。(很妙吧^_^)

這是一篇,講股票的,跟我和蝸牛,有什麼關係呢?

其實,關係可大了!!!(←講出來,大家真的會嚇破膽,我家人,應該會更阻止我和蝸牛的交往吧?!)

 

我被蝸牛吸引,其實,是我們認識之時,他就開誠布公的講過了這段話:

「我投資100萬玩股票,賺到了400萬!!」(←這,一點都不吸引我,好嗎?!看到這裡,會以為我見錢眼開吧?!)

其實,最重要的,是他馬上接著講下面這句~~

「但是,我也賠了400萬,現在,打回原形剩100萬!!」

 

我從此,非常愛跟蝸牛聊天,我很好奇,這是怎樣的一個人?!

我,太崇拜他了!!哈哈哈~~~

在這件事情上面,

1. 因為,我看不懂股票,我覺得,蝸牛太厲害了居然會玩股票。

(雖然,很多人都會ㄎㄎ,但是,當時真的只認識他)

2. 我不知道,100萬,長什麼樣子~~哈哈哈!!我只會存死錢,在19、20歲時,也很難存到這麼大元的摳摳!!

3. 我更崇拜的,是,他的堅持!!!贏了,只花贏得錢;輸了,不會輸到本錢,且也不會不甘願、不甘心!!

這個人,太「知足」太「常樂」!!!所以,我就愛上他了!!哈哈哈~~~

(我很神經病吧?!從股票,看一個男人!!)

我需要,這樣的人,陪伴我一生,永遠,讓我在迷途中,可以有他這盞明燈,找得到方向回家。

 

sshot-3

但是,股票,不是他的工作,我愛上的,還有,「他的工作」~~「開挖土機」!!!(妙吧?!)

不是,開挖土機可以賺多少錢,而是,「會」開挖土機,我覺得~~好~~厲~~害!!!

我認識他的時候,他的產業,已經末落,好慘的末落,即便到現在,依舊如此。(←我是真愛,好嗎?哈哈哈~~)

我從要跟他交往的那一刻,我就清楚明白知道,

「我不能沒有工作」,

sshot-4

不是,我不相信蝸牛養不起家,也不是我想要過多優渥的生活,

而是,我不想成為他的負擔,因為,我太瞭解我自己了!!哈哈哈~~~

我真的,曾經,也有各夢想,可以幫蝸牛,出一筆錢,買一台,全新的挖土機!!哈哈哈~~

 

sshot-5

我家的人,最近開始覺得,蝸牛有「大智慧」,其實,我很早就覺得了!!ㄎㄎ~~

而且,蝸牛的「能屈能伸」,是我們彼此共同「交往」時的回憶!!!

我還是大學生,他是個工作窮途末路,又很愛家人的男人,有工作,也寧可先讓出,

所以,我們曾經,騎著摩托車,去新北市戶政東奔西跑,去賺取,微薄的「一份$10」的工作。

 

sshot-7

在蝸牛,下最後通牒,一定要結婚時,我很想跟他分手,

我找了很多藉口,離開他,也想要他離開我,我希望,他可以有更好的選擇。

我覺得,他適合,找更好的女生,可以幫助他更大,能在經濟、家庭幫他的,絕對不是我。

我不適合當他的老婆,因為,我,學不會、不想學會~~勤儉持家!!!(狂笑ing)

 

sshot-2

我老公會養我,這件事,從要結婚那一刻開始,

我就知道,蝸牛一定會養我,只是,我永遠學不會的,就是!!「不怕」!!

 

sshot-6

蝸牛,決定要用「蝸牛」的速度,去完成「總裁夢」,對我來說,沒什麼關係!!

不過,有總裁腦袋的蝸牛,一直是我崇拜的對象,

大家看到上面那句話,都會害怕,Fanny生病了,確實,我也有點生小病。

 

不過,那句話

「過勞+不聽醫生指示用藥(或自以為是醫生)」,

蝸牛,是在講「馬克休斯」。

我和蝸牛,討論,以及,想像,馬克休斯,「到底是怎麼死的」?!

我覺得,蝸牛講的,也很有道理,所以,就先寫下來了,哈哈哈!!!

 

我個人,是認為,假設「資源有限」&「下面的直銷商都是戶口名簿以外的家人」,

夢想又是「全世界,都納入家人範疇」,除了過勞之外,

「誰,捨得,跟小孩搶東西吃?!」

(當過娘的,才能體會吧?!我就捨不得多吃產品,很想留給小孩&蝸牛&家人)

 

~~所以~~

除了,累死,外加,營養不良而死!!~~這是我的,亂猜見解~~哈哈哈!!

不過,我不是那各年代的人,也不是跟過馬克身邊的人,自然,我們兩都是「亂說亂說」而已唷!!^_^

 

sshot-1

這也是,蝸牛對賀寶芙的見解之一!!!

他覺得,MOJ OR 創辦人俱樂部 OR 主席俱樂部 OR 權威醫生,

在「健康」「行銷計畫」上面,一定是制定了,避免悲劇慘生的規劃,

但是,對的事情,傳到了一半,都會變質的!!!

好的,都有可能變不好!!!

這,套用在很多事情上面,連簡單的交朋友上面,都很適用~~~

 

所以~~蝸牛~~才是~~~偶滴偶像!!!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