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1日

12.12.21 芥茉日~開心日~How Old Are You?~女人吶!!

世界末日~啥鬼阿?
我還是依舊要上班,依舊沒辦法陪家人,依舊沒人陪我吃大餐~
B。U。T。
我依舊~~超嗨森!!!HappyHappyHappy~~

一早,就聽到兩個小孩子的媽媽啪友~一個月不到~體重即將來到「5」~開心阿!!

一早,就看到噗友們,為了「芥茉日」~精心~「打扮」~(可惜看不到照片)
不過,光看~要找~紅色衣服、綠色衣服~畫面閃過就覺得~~很好笑!!
image

我雖然今天,沒有紅(眼鏡算嗎?)、更沒有綠~~但是~~唯一稱得上「特別」~就是穿~~
「監獄服」來上班!!!!

見鬼了~~
為什綾綾穿~~ 蝸牛說:「可愛!!」
穿在我身上~~蝸牛就說:「很像監獄服」(扼阿...............…………)
但是,想換紅色條文,也已經過了特價,要多花錢~~算了!!當犯人好了(跪地貌)

以上,都不是重點,重點是~讓我笑到噴水的~是下面~~
(每天都處在這麼開心的環境裡,不開心~也難吧!!ㄎㄎ~~)
5D3_2566
(左起:克莉絲汀、Sonia、Fanny)

今天,一早,克姊就一直在不斷的~不斷的~發問~~「XXX幾歲?」

因為,剛好上週有機會跟偶滴教練~滾媽~討論的歲數的問題~~
所以啦~~師父回婆家路途中…弟子服其勞~代為回答!!
也就因為這樣~~開啟了一段~~噴水的開始!!
sshot-1

sshot-2
sshot-3
sshot-4

sshot-4-1

sshot-5

sshot-6
sshot-7
sshot-8

每天,跟快樂的人相處,想要不快樂~~也難!!!
環境~~真的很重要!!!

不快樂,沒關係,懂得,「學習」快樂,也是很重要滴唷~~

sshot-9

PS:想要跟克姊一樣~~
42歲,看起比32歲~~年輕
就趕緊來一起乾杯吧!!!


有任何問題,可Mail詢問:fannysh@gmail.com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