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5日

[3Y11M] 12.10.20 [台南] 綾綾4歲慶生&蚵仔寮逛逛

3

今年依舊帶著綾綾回台南,和台南家人們一起慶生,這次乾媽們也齊聚一堂,超級開心。

感謝大姐事先幫我預約這間新開的「劉家酸菜白肉鍋」,在包廂裡齊聚一堂,

吃吃喝喝聊聊天,老闆也沒趕著我們離開,聽說,包廂其實過年才會開放耶~Lucky!!

 

2

今年綾綾的蛋糕,依舊由瓊黛姊幫忙操刀,瓊黛姊的蛋糕真的深得我們的心,

可愛的造型滿足綾綾的幼小心靈,但是蛋糕內餡又讓大人吃得開心~

今年是冰淇淋加上淡淡的草莓香,居然只愛巧克力的綾綾,也依舊愛吃得很!!

打開蛋糕時,一群老扣扣的大人們OS:怎麼~米奇做反了?

綾綾:那是~米奇妙妙屋啦!!

綾綾還吃了米老鼠的~~腳(巧克力做的)

 

1

幸福的綾綾,還收到來至乾媽們的禮物!!

一早就收到大頭乾媽從日本買回來的~薯條三兄弟&一盒薯條~

綾綾愛死了~雖然被阿嬤限制不能吃太多,還是~偷偷去~吃光光ㄎㄎ~~

(喔喔~忘了跟大頭乾媽拍照啦~嗚嗚~~)

阿甘乾媽,則送綾綾米奇&Dora的六面拼圖&蠟筆,還陪綾綾玩的不逸樂呼~~

Aya乾媽,則送綾綾維尼熊的糖果罐,唷唷~嗨翻綾綾了!!

感謝你們這麼愛綾綾,這小鬼~好幸福唷!!!

 

==============(午後高雄之旅)===================

4

散會後,決定帶著家人一起去逛逛,來到「蚵仔寮漁市」~

我還真的第一次來,算是有點小熱鬧的地方!!

 

4-1

綾綾好奇的一直拉著我,看各式各樣的魚貨~

認識各種海鮮~

 

4-2

漁獲拍賣,挺有趣的,很多漁港都有,不過,「要帶對人」才好玩,

像如果只有我跟蝸牛的話,我們「吃魚不知魚價」就會不敢下手,就不好玩囉!!

看我姊這麼開心,是因為,搶魚皮,結果老闆還多送了一條魚~~

 

4-3

我媽則是在這攤買了一大隻魚尾,左下角一整籃都是耶~~

送我們好多,帶回台北,雖然,這表示~我們要天天吃同一種魚,

但是,心裡的感覺,是溢出滿滿的幸福感~~

只是,可惜了當晚三姊夫&三姊原本要送我們的一大隻抓到的虱目魚~一定超好吃~

可是~帶不回家了@@||||(真殘念)

家人總是給我們最好的,現實的考量總是打壞了幸福的心情~~嗚嗚嗚~~

 

4-4

買好了漁獲,來到這裡很出名的「超大蚵仔煎」比我的臉還要大,

不過,挑嘴的我們,實在很難把他吃下肚,

然後,很「節儉」的我們,努力吃下肚的結果是~胃澤澤~

原本想續攤很多家的料理,通通無法下嚥了~~嗚嗚嗚~~殘念ㄚ~~~

 

5-1

既然,東西買好了,東西吃不下了,開始來散步囉~~

繞著漁港,綾綾看到船隻們開心不已~~

還有人辛苦的補網~謝謝討海人們讓我們有魚吃~~

 

5

秋天到了,太陽總是下山的特別快~

即將邁入四歲的綾綾,今天過得很愉快!!

 

6

回程路上,經過興達港,來到這裡,不能錯過的,就是「邵陽燒餅」,

雖然,肚子的不適尚未消去,還是忍不住~硬是要嘗試^_^

口味好多喔~~我和蝸牛選了~黑糖、黑芝麻、甜薯~

除了甜薯味道沒那麼香甜之外,其他都好吃~~

 

7

回到台南,想解膩,來到最近很夯的阿卿杏仁,

其實台南賣杏仁的很多~

這間還排隊,我和蝸牛點了杏仁豆腐冰,我想~可能這間點杏仁茶會比較好一點?!

不過,跟台北比起來,一樣的味道,這裡還是便宜超多的!!

而且,超愛吃冰的綾綾,開心死了!!^^

 

這間的隔壁,還有排的「落落長」的阿明豬心冬粉,很想嘗試~

但是,蝸牛不愛排隊之外,我們今天真的~被蚵仔煎搞得~很沒胃口@@|||

只好下次再戰!!

 

更多的照片:

[3Y11M] 12.10.20 [台南] 綾綾慶生&蚵仔寮逛逛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