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2日

[HERBALIFE] [百萬] 12.09.06 馬克精神 夢想態度@陳建澤總裁

Blog

在聊這堂課或陳建澤總裁故事之前,先說,我被「陳建澤總裁」電到的一句話,

讓我,對人不高、看起來也不顯眼,志氣卻很高的陳建澤總裁深深著迷,

而把我從一開始前三分鐘分心的注意力,整個~~拉回來。

 

陳建澤總裁在開始講課的不到五分鐘內,就對我們說~~

「我希望,我的故事,可以幫助你們成功」

「但是,當你成功時,千萬不要忘了以下這句話」

「人生要當給予別人的人」

「去幫助很多人、需要幫助的人。」

我,馬上,被電到。陳建澤總裁,好迷人ㄚ!!

 

陳建澤總裁舉了個例子,

他說:「你知道嗎,玻璃娃娃的願望,只是想要坐高鐵,往來高雄台北一趟,像這樣的願望,

很小,對他們來說,卻是很困難,你們能答應我,你成功後,可以一起來幫助很多困境中的人,

去完成他們小小地夢想嗎?」

這是,陳建澤總裁對「成功」的另一番解讀,

「健康自由」「時間自由」「財富自由」~很多有錢人都有,

但是,他覺得活著的價值,在於,是不是能幫助別人,讓平凡人可以翻轉人生,盡可能幫助更多人,

這才是「成功」。

當不是在為「錢」工作時,人才能轉換到另一個境界,「錢」只是一個過程。

 

也因為賀寶芙很多的總裁組成員、富豪組成員,做了很多很有意義的事情,令我感動,

讓我也覺得,將來,我一定也能變成更好的人,對這個社會做出更多的貢獻,而開始努力。

 

會先這樣寫下來,也是要讓自己永遠不要忘記,一開始的初衷,

也期許,在這路程中,自己變成更能捐獻的人。

==============================================

陳建澤總裁,原本任職於台視新聞部,節目攝影師,

剛好又和我一樣是牡羊座,所以他一席「牡羊座B型~過得太安逸~就變成綿羊」這句話,讓我點頭如搗蒜。

 

他提到台灣做過一項調查,有76%的人是沒有夢想的(←偶以前也素其中一位)

雖然,也曾有過理想、目標,但,

忙碌就會使人忘記要過什麼樣的生活!!

成功是從你為了你的目標努力的那一分鐘開始的。

 

陳建澤總裁以下面這段影片,介紹「馬克的生平」「賀寶芙的起源」

 

在為夢想努力時,一定會遇到瓶頸,這時,你會作什麼樣的決定呢?

馬克說:

「現在做的和過去一樣,就不要期待未來會不一樣。」

陳建澤總裁說:

問題的發生,一定可以提昇你的能力、你的成長,

而問題一輩子都解決不完,所以~~「態度」才是重點,如何去解決、面對問題。

 

聽了總裁的一番話,剛好把我深埋在心中幾個月的疑惑&因疑惑產生的難過,引發出來,

讓我認真去思考,我要和以往一樣的態度,去面對問題?

還是要更成長的,勇於開口去詢問,

於是,我鼓起勇氣,開口向友人提起了我的疑惑,

不管結果如何,我和以前作不一樣的事情了,整個,輕鬆許多、快樂許多,

謝謝這些問題,讓我有所成長。

 

「生命最大的意義,不在於現在如何,而是未來要變成怎樣的人。

人總有一天會離開人世,所以重點在於,你在人世間留下些什麼、改變些什麼」~陳建澤總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