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日

[H_友達] 12.08.29 身殘,而心不殘@Kamariah

P1110654

在新加坡,滿滿的感動,其中,這一位女士,震撼了我的心,

內心之激動,表現在我當時的臉上,當時,無聲勝有聲,語言的隔閡,

除了Thank You,不知道該說什麼,當時的她,露出微笑,就代表一切。

即使是現在,看到這張照片,還是充滿了激動。

 

會在提起,是剛好Sky教練勇於提問,想瞭解這位女士的故事。

而,陳伯菁總裁(Kelvin),也分享了她的故事。

 

P1110656

她叫做「Kamariah」,來至於馬來西亞的丁加奴人,

原本體重「38.4KG」,有著「偏頭痛」「關節疼痛」「臉部也會經常發癢」,一天要吃四顆普拿疼。

因為想要減重及想要更健康而接觸這個大家庭,

現在的她,減重至「33KG」,變的更健康,普拿疼也遠離她的生活。

 

她是在市場賣小零食的,為了讓世人更健康,任何時間都在與人分享。

從早上6點到晚上12點都在與人分享。

她會把把傳單放在攤子上,如果有客人問就會分享,對方如果有興趣會請對方到上線的俱樂部去了解,

如果齋戒月(馬來西亞的節日我記得沒錯的話是馬來人的過年)會工作到凌晨4點才回家。

這樣的工作時間及方式讓她2月做到個人點數一萬點,

她覺得得在這個大家庭裡,给每個人平等的機會,只要肯努力。

 

而且她非常樂於學習,只要有會議有可能需要坐巴士8~10小時才可會到的地方她也會去!

她說:伙伴們,没有理由說會議有多遠,只要她的心不遠,會議就不遠

感謝Kelvin總裁為我們整理她完整的故事, 再度激動也超感動~!

 

自省於自己的安逸,四肢健全的我,反而缺乏了像「Kamariah」,

一顆堅定的心,善良的心,大愛的心,永不放棄的心,

這是平凡人如我,總是精疲力盡後,自私的覺得,我自己健健康康就好,何苦來哉~

還好,心中依舊有各聲音告訴我,我不能成為馬克,也要是各小小馬克,

讓社會更健康、更美好,這樣,我小孩的未來,可以有更美麗的視野。

加油!!Never Give Up!!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