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4日

[HERBALIFE] [百萬] 12.08.22 Fannyの夢想版

Blog-1

在上百萬的課程之前,我就從滾媽那裡,得知「夢想」的重要性,

但是,從小沒做過夢的我,實在很懶的去想,也可能是,個性太「實際」,

我也問過蝸牛,要不要把想完成的東西,貼在牆上,他說:「只會越看越”厭氣”」。

 

懶病上身的我,也就一天拖過一天,直到,日子的到來。

沒想到,一天搞定之後,卻換來,「滿滿的」「衝勁」&「感動」。

感動來至於,我的寶貝女兒~~~

果然,越純真,越會夢,越容易為了小事情,開心到極點。

娘親我作完,最嗨的~~就是綾綾。讓娘親偶也嗨起來了。

 

Blog-2

也因此,帶著綾綾滿滿的興奮,讓娘親有勇氣的~努力分享。(羞)

不過,一分鐘的分享,還真是~~緊張!!!

 

聽著其他夥伴的分享,覺得大家的夢想,原來是這麼的~~~讚。

然後,也有共同的夢想,以及,原來,我曾經想過,卻遺落在他方~~

也更認識了身邊的朋友。

尤其是小惠~~「布丁狗」「布丁狗」「布丁狗」~~~我五專畢業那年也超愛「布丁狗」~~~

我當時的朋友,現在的老公,送我的第一份生日禮物~就是「布丁狗」^_^

BLOG-NEW-PO

 

而我的夢想版,大約有五大區塊~~~

BLOG

A. 老公~戒菸

其實,減重畢業,我就應該離開賀寶芙,但是,觸發我,繼續追尋一個答案、一個方向、一個努力的關鍵,

來至於,溫ㄤ「蝸牛」。

我的人生,會從極度悲觀,轉而放輕鬆,樂觀看待很多事物,是來至於「蝸牛」。

他太簡單、我太複雜,中和起來,是什麼呢?!就是,生活變的更輕鬆、愉快。

但是,幸福,是一瞬間的,很容易被外在很多事情給淹沒,於是,大大小小的事都可能慢慢變成影響力中心。

也因為,太「愛」,給予的壓力,就太「大」。

我在和蝸牛交往時,就強烈的要求「蝸牛要活的比我久」,這是很深的、很深的~渴望。

然而,他們有家族性高血壓,他還持續,抽煙、喝酒、熬夜~~本來還會吃檳榔~~~

本來覺得「沒救了」,說不動、講不聽、勸不了~~~只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沒想到,突然有各訊息,丟到我眼裡「莫莫的老公~天敬哥~以前一天要抽三包煙~」居然戒掉了!!!

促使我想著:「如果加入這個~~正面~~樂觀~~向上~~的環境,搞不好.................」

上禮拜,蝸牛終於下承諾說:「只要你上推廣組,我就戒菸」。於是,我的第一個夢想~~~「上推廣組」。

 

B. 林家~健康出遊

蝸牛的大姐,曾經不間斷的邀約,想要來籌辦個「家族旅行」,

不過,當大家都長大之後,家庭、事業、健康,似乎都是個問題,

其實,蝸牛的爸爸媽媽,都是個愛旅行的人,在身體健康時,曾四處出國旅行,

但,

至從,我最敬愛的公公,中風過之後,那些旅行,似乎都只能變成「回憶」的「家常話題」,

很正常的,就變成「舊知識」,少了「新發現」,

我公公超棒,對自己的健康,開始負責,但終究只能「短程」「國內旅行」,

也因為要「攙扶」,行動稍有不便,導致,我婆婆跟他出遊,很累,而開始興致缺缺。

現在,透過均衡營養的力量,血壓控制的很好,

看到「莫莫外婆」的例子,我開始「相信」,我和蝸牛,一定可以帶他們去遍「國內外」的旅行,

綾綾在看到我的夢想版時,也說:「我要帶阿公阿嬤去逃逃~~」

 

C. 施家~快樂出遊

我開始愛上旅行,其實是跟蝸牛在一起之後,才開始體會旅行的好玩、快樂、輕鬆。

但是,其實,我從小,我家,就都會定期全家旅行,

可是,那時候我都不快樂,我沒辦法樂在其中。

我記得,小時候,很像逃難,半夜黑矇矇的出發,然後全家擠在車子裡,

我都是被抱著的,沒有坐位,很難受。

我又是見光死,曬個太陽,頭就痛,所以每到中午過後,我就很不舒服~~也就越來越不想出門。

長大後,開始面臨的,是「意見不合」「經濟計算邏輯不同」,總是幾家歡樂幾家愁,

很難大家都是快快樂樂的,

所以,當莉聆總裁分享,他招待家族旅行是讓全家人感到澎湃、Relex、無壓力、無負擔、要什麼有什麼的~

那就是~~我想要給家人的快樂旅行。

 

D. 房子

我從小,就不想要有房子,

因為,從小就覺得,

我會很早死,不會結婚,不會生小孩,所以,不用因為房貸,讓我娘擔心,因為我不會買。

直到,我遇見了蝸牛,讓我知道,生活是可以很輕鬆的,沒那麼嚴重,而有了改觀。

當我和蝸牛,生下了綾綾,三個人擠在同一間房間,也沒什麼不好~~

就是,東西多了點、亂了點、擠了點~~

即使,有時會覺得空間太小,但是,每每想起,蝸牛敘述著他對「阿嬤」的回憶、「阿嬤」對他的疼愛,

我就覺得,我要,讓綾綾的回憶,跟蝸牛一樣,都有「阿嬤」「阿公」,那是一種無可取代的記憶,

只要我公婆,不會嫌棄我,趕我家門,我就想要一輩子和他們住在一起。

不過,因為房子是公婆的,人終將一死,我也不想讓老人家為我們的將來擔心,

就曾經和蝸牛說,我們應該要有屬於我們夢想的房子,不是為了搬出去住,而是,不要讓老人家擔心。

也因為找了夢想中的房子,綾綾超興奮,因為~~我幫他準備了一間~~滿滿設計著~她目前最愛的Micky的房間,

她超開心的。

 

E. 回饋

當我的好朋友問我,「產品的瓶瓶罐罐,都怎麼處理?」「這麼好的產品,應該讓這些瓶罐,有更好的發揮」

我想,「直銷商」就是「老闆」的意思,當我有一天,成為一個收入很好、能力很好的「老闆」,

我一定要來把這些瓶瓶罐罐,變成一件又一件的衣服or鞋子or產品~~

然後把這些東西,拿去義賣,或者,捐給需要的社福團體,讓需要幫助的孩童們不愁用、不愁穿,

去幫助,更需要幫助的人。

 

這堂課的分享,讓我突然好期待,可以聽到自己夥伴的分享~~

好期待,未來,有自己好朋友,也可以上台分享,讓我之到大家的夢想有多麼美好。

(OS:我也好想知道~蝸牛的夢想是什麼?可塑~~他都不跟偶說~~@@||||)



2 則留言 :

  1. 好棒的夢想~~期待下週妳的第一名!YA!!!

    回覆刪除
  2. Re: 克莉絲汀 <9022601566549458568>
    我講得~很2266~~
    一分鐘內要講完~緊張到語無倫次ㄎㄎ

    回覆刪除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