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0日

[HERBALIFE][百萬] 12.08.16 零售與售服@增重的~李奕蓁推廣

P1130501

我是第一次和奕蓁推廣見面,當他走上午台的那一刻,真是讓我驚豔~~好美ㄚ!!

不過,當他說起他與賀寶芙的接觸的過程,更是令我吃驚。

八年前,於錢X KTV工作的奕蓁,因為不想從年輕服務妹妹,變成「服務阿姨」,

於是,找尋一個轉換跑道的機會。

透過朋友的介紹,認識了他的教練旭娟,

這世界真的很奇妙,在一樣的地方上班,卻是透過共同的朋友才認識彼此,再彼此生命中,留下彼此的痕跡。

 

奕蓁推廣,曾經利用

「天天吃宵夜」、

「每個禮拜經常去吃到飽的店吃到撐」、

「連續一個禮拜中午麥當當大麥克套餐」

~居然都無法變重@@(←好羨慕ㄚ~~)

 

還曾經異想天開,覺得懷孕的媽媽可以利用「XX速體健」增加寶寶的重量,

那應該也可以讓自己胖吧?!結果~當然~殘念!!

殘念也就算了,因為,本身有乳糖不耐症,還因此拉肚子(←好可憐喔~~@@)

 

聽了他的分享,原來~~超級瘦子比胖子~~更口連捏!!

直到,透過均衡營養的方式,才有現在亮麗、耀眼的奕蓁,站在舞台上~閃閃發光呢!!

 

P1130508

奕蓁推廣說:「人生很短,所以怎麼可以讓它不精彩!!!而只是上班、下班、睡覺。」

即使,你有出國過,但是,賀寶芙招待的旅行,和跟團 or 自助,完全不一樣,超嗨。

 

 

P1130509

在賀寶芙裡, 「態度」是我一直嚮往學習的。

至從,有人開始問我:「你是怎麼瘦的」那天開始,

我重新認識好多朋友,才知道,自己是各井底之蛙,第一次接觸賀寶芙,於是,我的接觸是很簡單的。

也才重新瞭解,「居然很多人吃過」「很多人失敗過」「很多人復胖過」,

才展開我一路「求知」的過程。

讓我發現,為什麼,我沒有和那些人走一樣的失敗過程,

其中,最大的因素,來至於,我的引薦人K媽,介紹給我一個最棒的教練~容綺,因此,我學會了「感恩」

 

我在容綺,以及每個教練身上學到~~就如課程裡所教我們的~~而他們做得到,有些人做不到。

 

「分享,但不推銷。」

所以,容綺教練,諮詢過我之後,不會天天打電話來逼我一定要用他們的方式來做體重管理。

 

「發自內心,想要幫助別人。」

P1130525

當初傻傻的以為,教練約我進會議,是一種「另類推銷」,結果,完全沒有~

今天回想,當初就是給了自己機會,去瞭解,才有額外多做了9公斤的體重管理,

有了現在,穿衣服不用考慮Size的Fanny。

 

「交朋友,認識更多的朋友。」

Blog-IMG_9795

我除了更認識「自己的親人」、「身邊的朋友」,還額外~多了一群來至各方的朋友。

有時,情緒的低落,這些「正面」無敵的好友們,簡直馬上讓我忘了剛剛在煩惱些什麼,哈哈哈!!

當跟這群朋友在一起時,我才知道,該怎麼去面對,我以前很薄弱的「友誼」,

其實都在「想太多」中,流失了最簡單、最真誠的那份「情感」。

 

有時,過於「被動」。

有時,過於「積極」。

「感受」是「金錢」買不到的、也賣不出去的。

 

所以,在這堂課裡,我重新認識「零售」&「售服」這看似買賣的字眼,

在我的賀寶芙世界裡,卻是~

「關心身心靈健康」&「交朋友」

 

P1130544

親愛的家人&朋友,我很不善於表達內心的感受,

因為我從小就是一個「聽者」,很害怕「講錯話」,所以,很容易「不講話」,也不太會講而講錯~

但是,只要在我生命中,駐留過片刻,其實,我都是真心對待,渴望與你們成為朋友,有時卻不得其門而入~

這就是,我在賀寶芙裡,想要去學習成長的,而我正在努力!!加油ㄚ~~Fanny!!!



1 則留言 :

  1. 好感動的分享啊~~~
    所以我常覺得我們進賀寶芙是來學做人的
    對我而言,以前沒有做好的事,現在還有機會來彌補,讓自己下半生可以成為更好的人!
    謝謝妳~我的大好人!

    回覆刪除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