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5日

[HERBALIFE] [百萬] 12.08.04 馬克精神 夢想態度@黃俊洛醫生

P1130354

上個月,本來要和昭璇&克姊,手牽手去上百萬的課程,但是,最後我選擇以家庭為先,

克姊每一堂課都跟我分享心得,讓我即使沒有去上課,有可以吸取一點點的日月精華,

這次,換他們先顧好家庭,所以,我更不能懈怠,筆記做了滿滿的兩張半,深怕遺漏些精華。

會寫這麼多,其實,也就是因為今天的講師「黃俊洛醫師(總裁)」傾囊相授,讓我有滿滿的收穫。

 

首先,先來稍微介紹黃醫生,

他曾經是「內科&家醫科」的醫生,使用賀寶芙產品13年半以上。

 

黃醫生說:「醫生,需不需要減肥?」「雖然我是醫生,我也曾經試過各種無效的減重方式耶」

聽黃醫生說,超爆笑的~~減重方式

「振動帶減肥法」~~看病的時候,把振動帶穿在腰部,再穿醫生袍,

然後一邊幫病人看病,一邊肚子抖~抖~抖~,抖到病人納悶的問醫生:「醫生~你為什麼一直抖」(狂笑ing)

 

黃醫生功成名就後,想要光宗耀祖,於是回家鄉頭份開業,沒想到~

空氣污染嚴重,導致一樣是醫護工作的太太,氣喘、過敏越來越嚴重。

 

黃醫生的女兒,在美國,經期非常不正常,一年只會來1~2次,

每次回國,都要去婦產科打藥劑,才會排卵。

無心插柳,只是把爸爸買得產品,想說擺著也是擺著,就拿來當早餐吃,意外有不一樣的發現。

 

黃醫生問我們:「你們知道為什麼嗎?」黃醫生的回答說:「我也不知道」(噗~~)

黃醫生說:「吃到賀寶芙才是福氣」(←喔耶~~誰想要跟我一起當有福氣的人咧?!)

 

黃醫生雖然全家都因賀寶芙產品,而有所感動,但,「為什麼我是醫生,我要加入賀寶芙的直銷事業呢?」

黃醫生說,他在一場會議裡,躲在角落,不敢讓人家知道他是醫生,卻~

聽見一位來至日本醫生的見證分享,

這位醫生,罹患腸癌,但還是認真的行醫,有一天,他的病人,覺得醫生臉色不好,怪怪的,而詢問,

這位病人,就介紹了賀寶芙產品給他,這位日本醫生,看一看,覺得只是營養補充品,於是就嘗試。

因此,才有機會在那場會議裡,對黃醫師分享:「要營養、不要藥」的理念。

黃醫生被這樣的理念,深深打動。

 

「醫生做營養品質銷很簡單嗎?」

黃醫生顛覆了我的想法,他說,醫生做直銷,比一般人「更被唾棄、噴口水」,

面對病人,病人只會說:「醫生,請你給我藥吃就好,不要講那麼多」

面對醫生,會被99.9%認真看病的醫生瞧不起,「醫生就該好好的面對病人、看病、開藥」

所以每每都要堅定自己的信念「為了讓世界不用藥」,即使天天與人交談、分享,被請吃「免」(台語),

還是堅持到底。

 

P1130315

賀寶芙的創辦人馬克.休斯,在18歲時,因他36歲的媽媽使用減肥藥不當減肥,因此喪失了生命。

馬克受到打擊,立志要研發出一種產品,能讓人們獲得健康的身體,更能給人們極佳的體重管理計劃。

 

馬克本身就是一名,賀寶芙的直銷商,這代表什麼意義?

你公司的老闆,有親自下海去賣你們公司的產品嗎?還是坐在辦公室裡,等著所有業務人員呈報業績?

馬克是一個「身體力行」的人,他為了他的夢想:「把健康,帶到世界每個角落」,

所以,他「以身作則」,做給大家看。32年後的我們只是跟馬克做一樣的事情而已。

原因很簡單,「賀寶芙就是~~會吃就會做~~的事業而已。」

 

P1130320

黃醫生在介紹「馬克」,數度拭淚,他對馬克的思念&感動&愛,真性情流露,感動你我。

馬克一直告訴他&大家,要「誠實」「正直」「感恩」

在賀寶芙,我們必須都知道我們自己的「引荐人」「上線」是誰,因為我們時時要感謝他們。

尊重上線、關懷下線、輔導支線

馬克在台灣921的時候,大家都勸他不要到台灣,怕有危險,

馬克卻說:

「賀寶芙的直銷商都是我的家人,所以,我一定要去台灣,關心我的家人。」

 

黃醫生說:「當醫生是沒有掌聲的。醫好,是應該的。醫不好,是活該被告。」

「但,在賀寶芙,大家都是給予掌聲」

「每天面對病奄奄的病人,情緒也是會影響醫生,醫生是面臨長時間的負面情緒」

「但,在賀寶芙,只有開心快樂&笑容」

 

假設,健康是「1」,加了很多的零=「10000000000000000000」的無限可能。

假設,是「0」,即使給你加再多的零=「000000000000000000」依舊~~是零。

 

P1130324

「直銷都是騙人的」,這是制度問題,

黃醫師分享某位總裁的經驗(←忘了是那一位)

這位總裁,從事很多直銷,每次都作到最Top的位階,最後,下了結論「所有直銷都是騙人的」。

因為,每次他到達最高的位階,公司就開始「更改規定」,使的收入減一大半,永遠把餅畫更大,誰都吃不到。

另外一種,則是「轉換公司」,原本在A公司,馬上讓你換訂另外一家公司,永遠沒有TOP的位階存在。

為什麼,都下這樣結論的人,最後會成為賀寶芙的總裁呢?

因為他的學生,發現賀寶芙的制度「零缺點」,而這位總裁,深入研究後,真的「零缺點」,

只要認真、積極、努力工作,永遠給你最好的,他也證明了這一點。

 

P1130334

黃醫生說:

市售營養品牌那麼多,但是他只選擇一家,因為即使一樣叫深海魚油,只要成分沒有優於市售所有產品,他所在的公司是不會發售的。

賀寶芙只專注把產品做到最好,獨一無二,而不是一直推出一堆新產品

 

因為馬克本身就是一名直銷商,所以他瞭解直銷商的心裡,所以,32年來,「收入~從未Delay過」

 

P1130327

不使用產品,可不可以進行賀寶芙事業?

「不吃產品,這樣就只會做「推銷」的事情,是不會成功的,這也不是賀寶芙要做的事情。」

健康是要你為自己吃,不是為了我吃。」

「賀寶芙是感動的事業,解決「他人問題」的公司。」

唯有帶給人們健康,讓人們無經濟壓力,自然,世界就會很美好。

「如果喝下奶昔,會讓你月入百萬,你要不要喝?」

 

P1130335

傳銷的事業是走「樓梯」,不是坐「電梯」,更不一是「一步登天」。

「辛苦一陣子,享受一輩子。」

 

P1130349

「賀寶芙的成功沒有僥倖」

「大家心裡都有~一畝愛的心田,只是你願不願意開口?」

 

P1130323

「以賀寶芙三片養生之葉,圓四海一家之美夢」

黃醫生說,他在「富豪」位階時,贏得大家之掌聲,他沉溺於掌聲之中,

當他岳母跟他說:「你可以上總裁」時,他認為現在這樣也不錯,直到,岳母過世,

他才驚覺,「子欲養而親不待」,他居然,沒讓深愛他的岳母,陪著他晉升總裁,讓父母驕傲,

當他上總裁時,雖然完成了岳母在世時的期望,已經挽回不了,一起共享的榮耀。

 

P1130351



4 則留言 :

  1. 好感動~~~

    尊重上線、關懷下線、輔導支線
    這是我們努力的方向
    如果我沒做好
    請妳一定要告訴我!

    我們都是為了給家人(父母配偶子女)更多的陪伴
    更多的享受和健康而來到這裡
    永遠都不要忘了我們來到賀寶芙的初衷
    為愛成就家庭,為愛成就賀寶芙!

    感謝妳~大好人!!!^O^

    回覆刪除
  2. 你的筆記每次都好認真!

    黃醫師也是我很喜歡的醫師總裁 ^^

    回覆刪除
  3. Re: 克莉絲汀 <4585202746133621299>
    我也要感謝你呢!!大好人~~

    回覆刪除
  4. Re: Alva <6656623426081497497>
    黃醫師真的好讚!!我也喜歡上了~ㄎㄎ

    回覆刪除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