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5日

[17週年] 12.07.21 誕生日,先從感動說起@少了80KG的肥肉多了80KG的感動~信翔

5D3_9542-1-b
信翔一上台,我們尖叫連連,愛生活的夥伴,對他如數家珍,
連像我這個剛開始的小鬼頭來說,都知道。
第一次聽到他的名字,從我的教練分享(點此)。
第一次聽到他的起源故事,是從組訓中,Irene教練的分享,令我感動萬分。
這一次,是我第一次聽信翔~自己講。

5D3_9543-1-b
每次,夥伴們講自己「真實」的過程時,不是「眼犯淚框」,就是「淚流不止」,
信翔~更是如此。

大家可能都以為我們瘋了,沒錯,我覺得~「唯有瘋子才會經營」。

試想,當有一個像信翔一樣「170公斤」的陌生人OR朋友OR親人,站在你旁邊,
你願意「開口叫他、問他要不要減重」
Irene教練 VS信翔,彼此是陌生人,只是在捷運上碰面,Irene教練鼓起很大的勇氣詢問信翔「有沒有想過要減重?」

也許,很容易說出口,但, 「他會願意開始嗎?」「他會不會被你的話刺傷?」「你能為他做什麼?」
信翔在捷運上,不是主動要開始的,當然是拒絕。
sshot-3
我也從小,就被家人一直說「你該減肥了」,我沒有信翔那麼胖,但是,我一直覺得「很刺耳」,
即使知道家人是為了我的體態、為了我的健康著想,但是,努力的成效不彰,那個痛苦只有自己最瞭解
何況是~~國小就胖到120KG的信翔(聽說~量體重~要用兩個體重機)。


sshot-5
你願意「陪伴他全程、長期追蹤、長期觀察、長期幫他找問題嗎?幫他解決身心靈等等的問題嗎?」
信翔之於這公司、之於教練、之於夥伴,不是一個「案例」,而是一個「過程」,
我們都知道「成功的甜蜜果實有多好吃」,但是,更知道「成功的過程有多艱難」,
所以,一旦對他人下承諾,他人一旦認真決定開始,就是一個抗戰的開始,
不能「中斷」、不能「懈怠」、不能「放棄」。


sshot-1
願意為他人花時間去學習,去幫助他人成長,那我想應該,只有「傻子才會進入這行業」。
所以,我一定瘋了、傻了。
然而,我知道,這一切值得,
因為,我想要所有我愛的人健健康康,想要世界變得更加美好,這樣的信念,很難,但我會一點一滴去學習,去努力。


sshot-2
不僅是,17週年的商機會議,任何有關公司的活動,很多人一聽到,就卻步,
這是可以理解的,我也曾經跟大家一樣,會以為這是一種「推銷」?「行銷」?
這是角度問題,
對我來說,這是一種「長期耕耘的甜美果實」,好的果實,才願意跟「好朋友」分享
希望大家,也會是那甜美果實之一。

唯有「自己正視自己」體態、健康、事業問題的人,才會想要找尋方法,
那才是,我們能幫助的人。
而,我身為賀寶芙人的一份子,永遠敞開大門,以及,永遠願意默默等待還沒看透問題的你。

靜下心來,看看自己的問題,真的需要我協助你的時候,不要忘了,我在你身邊。

你可以選擇Mail給我:fannysh@gmail.com
或者,填一份健康詢問表:點此,讓我有機會免費為你諮詢唷!!


1 則留言 :

  1. 看到信翔的分享時,感動的紅了眼框.....
    看完妳的文字,再一次感動落淚......
    我想,在賀寶芙的園地裡,只要自己不放棄自己,沒有一個人會放棄你!
    也因為如此,每一個在這裡成長的人,都會找回那份自信!

    回覆刪除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