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日

[H_友達] 12.07.02 塔羅~好神阿!!樂姊~好厲害!!

P1130066
在這各大家庭裡,很神奇,可以認識來至各種行業、各種興趣的朋友,
今天,要講的,就是其中,某一位重量級的夥伴「樂姊」
(↑沒辦法,你年紀比我大,這樣寫應該沒錯^Q^)。

上次寫過雅琪的故事,但是,我第一位認識的重量級減重,卻是,「樂姊」。
未來的某一天,等他變更漂亮,我也一定可以寫她的故事,
因為,她目前一個月,已經不見了8.2KG的肉肉了耶~~(繼續加油唷!!)

聽說,她以前「不愛笑」,而且,我第一次跟她見面(5/12)剛好作我旁邊(←上天的安排?)
真的,努力想找話題跟她聊,她好像冷冷的。
但是,現在每次見到他,他都笑得很開心,反而是我被他鼓勵了~噗!!
而且,他還會給我建議,我現在時時刻刻都會盡量「挺直腰桿」~哈哈哈~~

至從,在噗浪得知,他會算「塔羅」,我就好「好奇」!!!
其實,我從小,「不是」「不相信」算命,而是覺得,算了,又怎樣?!
所以,其實,我真的抱著「好奇」的心,鼓起勇氣,問樂姊能不能幫我算算!!
但,只是想說先徵求看看而已,也不知道自己該問什麼問題^Q^
沒想到,樂姊立馬就答應了~~挖~~~賽~~~(開心的轉圈圈)

昨天,散會後,立馬拉住樂姊,「幫我算~幫我算」!!
樂姊,整理了牌,問我想問什麼問題?
疑~沒想過耶!噗~~!
就突發奇想了一個問題,事後回想,該不會連這個問題,都已經困擾我許久?
而不是有人「阻擾」?看來,真的,我的個性變了,沒以前那麼不瞻前顧後了。

以前,看電視塔羅,都覺得,很怪~~!!選一張牌,就可以有解答~
昨天,樂姊,解答了我這個疑惑,就如我想像的,電視的塔羅,比較偏「娛樂性質」。

樂姊,問我要選幾張牌?(←好深奧阿)
想說,應該,越多越準吧?!~~選了10張牌~~(照片上)
看著,樂姊在理牌,思考時,
突然~~好緊張阿~~(←不是怕聽到負面,就是莫名的神聖的FU,樂姊好認真)

樂姊講的第一句話,
「你還沒準備好」
整個~~傻眼~~(驚訝於~~我真的也覺得我沒準備好)~~傻傻的繼續聽樂姊講
我的媽呀~~~句句說中!!

但是,樂姊講了一句,讓我覺得「更神奇」的話,
我以為,那是「蝸牛」的想法,
沒想到,連我自己,都是~~~「這麼想」!!!

所以阿~~~人阿~~~真得很會「找藉口」,
只有某人說過一句話,就會一直強調,是「某某人的意見」「某某人的想法」,
而忽視了,其實,自己也是這麼認定的!!

樂姊明白講了我心中想學的,而沒認真去努力的,給了最適當的建議,
卸下了心中的石頭,超開心,輕鬆許多。

昨晚,回到家,看到五專好友的留言,一整個讓我眼氾淚框。
image

會問這個問題,是因為,昨天,剛好看了一篇「華總裁」的文章提到,
BLOG
如果你想要更客觀的找出自己的問題,有一個聰明的方法可達到效果,
即是找十位平常最接近你的親朋好友,請他們幫忙指正出你的缺點,
然後將每位好友的指正滙總起來,去請教你的上線總裁組成員,我相信你會得到最佳的答案。

好友的話,讓我知道,我最近,只是在強顏歡笑,
努力鼓勵著別人,努力跟蝸牛說:一切都沒問題的。
內心卻也可望著,這些人也可以進步,
當看他們辛苦的走著、原地踏步時,
一直告訴自己,不要急,這是時間問題,一定可以,一定沒問題,一定可以解決,
但是,其實,我的心情也跟著一起沉淪。

真開心,在昨天,算了塔羅,讓我現在可以自在許多,
知道自己的想法,那就,去做就對了。加油!!GOGOGO~~

感謝樂姊~~讓我有機會認識塔羅~~好神奇阿~~~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