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8日

[Fanny。減重] 減重挑戰賽~決賽~之想去「蓋」某人主管的「布袋」

P1130191

(挖~~~~~我們總共減了41.8公斤耶!!!)

 

終於,來到決賽這一天~~~

而這一天,我一整天都「粉緊張」,因為~~~

星期六,一早,參加公司的保齡球比賽,太久沒打保齡球了,原以為現場會有水,結果,一整個早上茶水不足。

星期日,一早,參加STS,要上台見證,也不敢喝水,一整個早上,又茶水不足。

我發現,我的身體,只要早上沒有補充足夠的水分,那就是~~排便困難。

應該是~~大小腸排毒完,腸道就缺水了吧?!

人體器官夜間工作時間表

而我知道,當一天沒排便,身體有多少公斤宿便,以至於,我更緊張了~~

所以,決賽當天,腦子都在為這件事情煩惱!!

 

但是~~~~~當我知道~~~~我有朋友要陪我去參加~~~~我好開心ㄚ!!!!!

(一直以為自己沒血沒淚沒朋友~的縮^Q^)

感謝,我的外星人主管&採購兩大美女&我婆婆&蝸牛&綾綾~~一起來現場陪我嗨!!^_^

 

然而,當我接到我的好朋友Mini的電話,已經七點了~才趕到火車站,我一整各替她心急,

又幫不了什麼忙,唉~~

也因此,活動似乎有Delay了半個小時多的樣子?@@|||

 

這過程,真是緊張又刺激。

看著開始公佈,才看到Mini和Vivi出現,終於卸下心頭的大石,不過,也確定知道他無緣角逐@@

 

這次的小組冠軍~~~~挖~~~~是小芙教練耶!!組員都是我最愛的夥伴們~~真是開心!!

P1130190

 

開始頒發前三名~~

 

第三名:曉萱

「減了5.7公斤!減重比率4.68%」,

因為,我們是噗友,每天觀察他的心情,幫他加油打氣,一整個有共同「與有榮焉」的FU~~超開心!!

 

P1130207

 

第二名:凱婷

「減了3.3公斤!減重比率5.4%」

因為我們是同一組的組員,所以,我知道,他一定會得獎的!!挖哈哈~~她太強了!!(無誤)

P1130214

 

胖子會瘦,不稀奇,

瘦子會瘦,真的~~不只稀奇,還想請他~脫光光~你到底~~哪裡還有肉ㄚ?!^Q^

有沒有看到~~~下面右上角的照片

屁股&下半身~整個~~縮小了!!!!!(偶像偶像)

P1130210

 

第一名:適秋

「減了4.8公斤!減重比率6.99%」,

有沒有?有沒有~~這個下半身~~縮小一半耶!!!太厲害了~~

P1130225

 

特別獎~~~~小琪,每次都從「桃園南崁」趕來參加比賽,減了3.8公斤唷!!

所以ㄚ~~「認真」減重的朋友,馬克會聽到你的心聲的!!(無誤^_^)

要繼續加油唷!!ㄅㄜ棒

P1130232

 

疑~~是的!!我中箭落馬了~~~~哈哈哈~~~~只減了1.7KG(暈)

 

我婆婆說:「我少吃都可以減兩公斤」

(OS:ㄜ~~媽~~你減了2公斤了嗎?And好像經常復胖不只2公斤捏)←不敢講的心聲

 

我老公說:「拜託~我這個月~~不認真~都有兩公斤耶」

Fanny大膽的說:那你來參賽ㄚ~~~~(奸笑ing)

(OS:也不想想~誰的扣打比較多~~敢嗆我~~哼)

 

我同事蔡小姐說:「你未免也太晚參賽了吧!!你之前有16公斤的扣打耶~~~

早知道,你從之前比賽~我就每次都要來當你的啦啦隊」

(足感心ㄟ捏~~)

還是,好朋友最好了!!!

 

所以ㄚ~~各位夥伴們「千金難買早知道」~~~~扣打越多,越要早點參賽ㄚ!!

(過來人的~~悲情心聲)

 

But~~~But~~~我自己中箭落馬,也不感意外,

誰叫我~~就容易一緊張就不排便~~哼哼!!(莫名其妙的隔天~一直排便@@||||)

 

But~~~But~~~令我最傷心的是~~~~我那個好友Mini ㄚ~ㄚ~ㄚ~~

整個月不認真,只在最後一個禮拜認真~~就減了「3公斤」減重比率「4.57%」

是第二名的成績耶~~

就只因為下班前,主管丟了一份工作說:「把這件事作一作才能走」

就與「五千」Say Bye Bye~~~將近他四分之一的薪水耶~~~唉~~~

(頓時覺得~我的外星人主管真好~~還陪我去觀賽^_^)

 

可是~~我越想越氣~~昨天下班,好想叫蝸牛繞去他們公司,

去給她主管「蓋不袋」喔~~~(可是我不知道~他主管長殺咪樣子^Q^)

 

我的教練說得很好:「因為規則已經訂好了....大家只能遵守,接下來的變數自己要克服,

如果不能克服,是不是就要想未來是不是都是如此...........時間自由是掌握在別人手上而不是自己?!

 

不過,我聽到Mini的佳績,也頓時覺得「好驕傲」喔~~

 

其實,我一開始,真的不太想參賽,

我的初心其實只是希望,這些「不認真」「又很想有成效」的夥伴們,

可以陪她們度過,減重一開始的那個「關鍵期」,

每個禮拜,我想關心的,都不是我的減重成果,而是他們有沒有更達到他們心裡的目標,

每個禮拜都努力想鼓勵的話~激勵的話~去推Mini,他有這樣的成績,我真的覺得~~好值得!!

決賽前幾天,聽到S媽說,她想通了,她不要再給自己壓力,要開心的減,於是,漂亮的成績就出現了!!

 

是的,我都說,我們的減重,要「開心」的減,那才會有效,

很多人覺得~~「哪有可能」~~就只是「開心」就會影響效果?

其實,我們無形之中,都給自己很大的壓力,只是~~不自覺而已!!真的~~

 

決賽前幾天,遇到另外一位夥伴,他的效果雖然也是沒有某爸爸的驚人,

但是,他開心的跟我分享說:「雖然,我沒有減很多,可是,我發現我皮膚變好了耶~~~真神奇

 

親愛的夥伴們~~~

在減重的過程中,很多細微的改變是數據量不出來的,真的!!!

好的減重,不是讓你每天「虛弱」「皺皮」去換成果,而是要~變瘦之外~要更美更有活力~那才值得ㄚ!!^_^

 

比賽的過程,真的學到很多,也很好玩!!!

 

有興趣的,快來找我報名喔!!!^_^

8

 

第八屆,有幾個禮拜我都有事,不能陪伴大家,但是,只要我有空,我還是會去鼓勵我的夥伴們!!

曉萱加油唷~~~下一屆要得冠軍ㄚㄚㄚㄚㄚ~~~

 

最後,感謝這些一路相陪的夥伴&秀慧教練&容綺教練~~

還有,一起去幫我加油的親朋友好~~

我超愛你們的!!!^_^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