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9日

[Fanny。減重] 12.06.29 停滯=雕塑?!

其實,當我體重踩到「國中、五專」時的體重:「50KG」那一天起,
我就很有「心裡準備」,自己將陷入「停滯」期,
所以,我給自己,更大的目標「45KG」。

某天,當我踩到「47.5KG」時,我超開心,但是,開心也只有「一下下」。

我的教練曾經跟我說「維持期」的重要。
「少吃」 → 一恢復正常吃,就會復胖,原因有兩個,其中一個最重要的就是沒達「維持期」。
「多動」 → 一旦不動,就會復胖,原因有兩個,其中一個最重要的就是沒達「維持期」。
「代餐」 → 一旦不吃,就會復胖,原因有兩個,其中一個最重要的就是沒達「維持期」。
所以,任何減重,我們都要努力達到「維持期」,不然,任何減重,都會失敗!!
很多教你減重的,都沒告訴你,維持期的重要性,然後你就會說:「XX方法、沒效、會復胖啦!!」
我的教練一開始就告訴我,但是,隨著時間流逝,就忘了教練說了最重要的一句話,
「有沒有再聽?」「有沒有記起來?」「有沒有~~~~~」
好的教練~帶你上天堂!!不好的教練~帶你下地獄!!就是這個道理!!

這也就是,
為什麼,我最近的體重,起起伏伏?!
為什麼,教練大吃大喝過後,不會胖?!即使重了,一兩天就恢復了!!

還好,我大吃大喝後,體脂肪都會降耶(←老天爺還是有眷顧我的~~)
但是,體重就~~~一個禮拜左右才會恢復!!

教練說,我們方法最棒的地方,就是~~
當你「停滯」的時候,身體其實是在「雕塑」!!!
半信半疑!!!

當夥伴分享「雕塑」照片時,懷疑:他真的跟我用一樣方法而已嗎?
真的沒額外運動?
非常~可疑!!!

於是,為了求證,既然「篤定」,會經歷一段很長的「停滯期」,
所以,我在06/04拍下了一張照片,以供日後比較!!

過了四天,06/08,很心急,又拍下一張照片!!感覺~沒差!!

漸漸的,就忘了這件事~直到~~
這禮拜一,教練幫我量身,疑~~腰圍有變耶~~
回家開心的跟溫ㄤ分享~~結果~~蝸牛不相信!!
說:那一定是滾媽用「勒」的「勒」出來的!!(哼)

昨天,體重提早來到47開頭(←每次都星期六出現,這次居然提早星期四就來報到)
想起,阿~~拍照最準了~~於是~~有了下面這張驚人的照片~~
Blog-正
沒錯,這只有0.4KG的差別而已~~
噗友回應,讓我開心死了~~~
image

和第一次拍的照片相比,也剛剛好,只有1KG的差異!!!
Blog-正2

我的媽呀~~~差很多!!差很多吧?!

原來,這就叫作「雕塑」ㄚ~~~~~!!!!!

<<以上敘述之案例並不代表任何人必可達到的效果,體重管理狀況的成果因人而異>>
用對方法,是雕塑,用錯方法,是脫水!!如果你也想瞭解~~
可以留言給我,或者,Mail給我:fannysh@gmail.com



1 則留言 :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