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2日

[HERBALIFE 賀寶芙] 為什麼去新加坡?

P1110689

在去新加坡之前,我因為我的教練得到了產品效果。

教練邀請我,聽了幾場國內舉辦的會議,我才知道,我所使用的產品,有多麼的「健康」。

我發現,「代」餐,這個名詞,有損了產品的原始目的,

它,真正的目的,僅僅只是提供健康教育上「國民每日飲食」「均衡營養」(「成人均衡飲食建議量」如下)

每日飲食

我常常跟蝸牛開玩笑的說:

我們喝奶昔,只是為了「健康」,過度飲食&偏重飲食者帶來的「副作用」卻是「瘦身」,

營養不良者帶來的「副作用」卻是「增重」,

而他,僅僅只是用來「保健」的「食品」而已。真的是太妙了~

這麼健康的東西,吃它,「理所當然」!!所以,我成為了愛用者,不再為了只是「減重」。

(↓新加坡大會上,遇到來至員林的朋友,透過體重管理控制,減少了30KG。)

 P1110510 P1110511

 

在去新加坡之前,我拜讀了「莫莫」教練的文章

【Herbalife】為什麼是直銷

我才懂得,我的教練,之所以如此的重要,因為,他是多麼努力的來管理我的健康,

我之所以那麼信任我的教練,除了帶給我「效果」之外,

他其實,無形之中,告訴我&傳達我,很多「健康的觀念」,

他無時無刻,充實自己,為的,只是傳達「正確」的「健康資訊」,

健康管理師,真的非一朝一夕可以完成的,就像我的程式需求,沒有終止的一天,

永遠,努力為別人,去學習,去設計,去解惑。

 

【Herbalife】是直銷不是傳銷 」,

我才懂了,世界上,那麼多「健康產品」,為什麼我可以「信任」「賀寶芙」。

成立了32年,80幾個國家上市,證明了什麼?

當我們還在為了「瘦肉精」「雞鴨魚肉」「農藥」等食品問題,

賀寶芙的每一項食品,可以通過「80幾個國家」的「食品檢驗&認證」,

從農田裡的「種子」(←賀寶芙自己的有機農地)就開始層層把關,還有比這,還值得我信任的嗎?

(以下是台灣的介紹:賀寶芙產品生產流程)

 

即使這樣,

我還是不懂,「我自己健康是我自己的事」,

「每個人對健康定義都不同,為什麼需要與人分享自己怎麼獲得健康的呢?」

和我搭同班飛機,座我旁邊的同伴「雅琪」,跟我說:

「難道,你希望你的親人、朋友,因為健康,而失去他們嗎?」

他說:「我因為使用產品,認識這產品所帶來的健康,

讓我生病的家人使用,他們在一次又一次的健康檢查中,危險指數一直降低,讓我可以擁有他們的時間變長,

讓我可以愛他們的時間變長,這麼棒的事情,當然要跟最好的親人、朋友分享阿!!

因為,我們愛她們,想跟她們更長時間的陪伴。」

頓時,豁然開朗。

 

即便如此,

我還是不懂,「大家為什麼那麼熱情的投入賀寶芙這份事業?」

「為健康?」~我已經知道產品很好,我會使用,我也希望家人有一天可以認同。

「為錢?」~我總認為,每一份工作,投入的時間&所得會成正比,想要更多金錢,所需要投入的時間更多,更傷肝傷身,

有時,投入更多,還不一定可以增加薪水,

每個人的需求不同,我認為,我現在這份三萬八千元薪水&所需的付出,也OK~!!

我從小~就不奢望功成名就,只求快樂度過。

 

然而,賀寶芙曾經舉辦一項「公益活動」,讓我非常感動,

我從國中開始,成為一位「棒球迷」,

很多的跟棒球有關的公益活動,都是「票價的百分之幾」或者「產品的百分之幾」才拿來捐給「棒球隊」,

但是,賀寶芙那次的活動,卻是「免費進場觀賞」「免消費」「人數=贊助」,

只求你「認真欣賞比賽」,偏鄉少棒的小球員營養成長交給賀寶芙!!!超級感動!!!

賀寶芙,讓你發揮愛心,變簡單!!

 

我舉辦了五次的愛心義賣,捐給不同團體,好多朋友的愛心,令我感動,

但,也深深帶給我「挫折」,因為,我居然無法以同等值的金錢「共同贊助」,

我很難做出:「你付出多少贊助,我也一起付多少贊助」,我為自己的能力不足,感到難過。

賀寶芙的善心,在我心中,留下了一顆種子。

但,都無法讓我投身賀寶芙的志業,因為我不相信,會有一間公司「永續」關懷弱勢團體,

畢竟,很多大企業,經常「善款」「私用」。

 

直到,我鼓起勇氣,答應教練,去參加新加坡國際盛會,我非常震撼。

 

這和一般公司開會,完全不同,

這間公司是「無國界」「無種族」「無歧視」「無殘疾」一視同仁。

page

 

以下這位女士,即使身體殘缺,但是,來到賀寶芙,他是「非常開心」備受全體夥伴禮遇,

彼此互相照顧。

P1110882

 

以下這位 女士,無手無腳,大家一樣熱情相待,那一間公司,可以容下這樣的「身殘心不殘」的人來工作?

賀寶芙作到了。

 P1110654 P1110656

 

我為了和日本人交換胸章,我鼓起勇氣,用著N百年沒說、破爛的日文,

跟下面這位日本人開口詢問,我第一次,為自己會說幾個日文單字,而感到開心。

(這位日本人,顛覆我對日本人嚴肅的印象,他3個月減了13公斤)

P1110667

(下面這張照片,我別的胸章,就是那為日本人跟我換得,我好愛,讓我覺得別胸章很自然。)

(PS:我們的手勢,是有意義的!!)

P1120028

 

我為了喝「芒果」口味的奶昔,用著「破爛的英文」聽著「也聽不懂得英文」,

分享彼此可以換到互相喜歡的奶昔的興奮。(↓來至~印度的朋友!?)

這和上禮拜,在公司,遇到美國來的同事,用英文自我介紹的彆扭、尷尬的心情,完全不同。

P1110765

 

我單純「花錢買商品」,回來才知道,我購買的錢,將會贊助賀寶芙家庭基金會「CASA Herbalife」

「CASA Herbalife」的宗旨:全球照顧弱勢兒童。(台灣也有成立)

頓時,才知道,原來,作公益,可以這麼簡單。

也才知道,我天天喝的產品,就會幫我捐款,付出愛心,變的就是這麼簡單。

3541286_6bc9a6fa9ede758af54d2658566dfae8[1]

關於CASA Herbalife:http://www.herbalifefamilyfoundation.org/?nd=home

英文,我看不懂,但是,我自己覺得「CASA」很像來至於日文「傘(さか)」的音,

雨傘的意思?!也就是~保護這些孤苦無依小孩,

除了照顧他們的健康,創造更好的機會,改變他們的未來,這才是最讚的「照顧」。

 

因此,

我真的以賀寶芙公司的理念為榮,

因為我們的創辨人馬克休斯,

創立賀寶芙時有兩個宗旨,一是改善人類的健康,一是改善人類的生活。

 

新加坡會議裡,一段關於「關於CASA Herbalife」的影片,讓我哭了,

我從,不知道為什麼去新加坡,變成,感謝教練,帶我去新加坡!!

 

我希望,擁有更多家人、朋友的時間,所以我分享「健康理念」。

因為,我想要「更簡單的付出愛心」給這些小朋友,所以,我願意投身「賀寶芙」的志業。

如果,你也想讓我關心~~也想讓我付出更多的愛,

請記得,跟我聯絡,謝謝!!!!



11 則留言 :

  1. 你真的很棒
    之前看到你一直在辦公益活動
    就知道你是一個很有愛得人
    相信未來再你手上也會因為你讓更多人獲得健康和更美麗的
    加油唷

    愛妳^o^

    回覆刪除
  2. 好感人~~~久久不能言語~~~~~

    回覆刪除
  3. 妳真的好棒喔~

    這份事業真的很有意義
    而且我們會變成更好的人

    回覆刪除
  4. 好感人~我看你的文字也跟著哭了
    那段影片確實感動現場許許多多的人
    同樣是追求成功,賀寶芙是更有理念、更有使命感

    回覆刪除
  5. 超棒的~~
    好感動哦~~ (拭淚)

    雅琪那段很棒,我們的事業真的太棒了!

    秀慧

    回覆刪除
  6. 好感動, 謝謝你激勵了我們~

    回覆刪除
  7. 太感動了~ 你有滿滿的愛~ 這裡是你展現的地方^^

    回覆刪除
  8. 我感動到哭了...
    賀寶芙真的好偉大
    我好愛馬克
    好愛我的小天使容綺讓我認識了賀寶芙
    也可以認識那麼棒的妳

    Fanny那麼有愛,一定可以幫到許多人的
    我們一起當小馬克吧 ^O^

    回覆刪除
  9. 很有榮幸可以成為妳文章內容的一部份!!
    希望我們持續將健康與愛 帶給身邊的人!!
    一起加油!

    雅琪 ^^

    回覆刪除
  10. 公司貨健康水壺,買越多送越多
    買10支送1支,買20送3,買50送10
    詳情 http://www.healthyme.com.tw

    回覆刪除
  11. Re: 匿名 <7738706674176160337>
    我知道了,謝謝

    回覆刪除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