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9日

[Fanny手作] 12.04.09 戀戀雙魚耳機塞 For 友達

525874_2586626804441_1817672057_1618398_2077810358_n

手作,就是把一堆小零件,組裝起來,變成一個獨一無二的作品。

要組裝哪些小零件,是自己可以控制的,也很容易腦栓塞的~變不出新花樣~

這個「戀戀雙魚」的出發點,很簡單,就只是「練習」一些技巧。

(看不出來要練習什麼吧?!ㄎㄎ~奧妙其實在每一刻小星星之中~哈哈~)

沒有要特地為誰去設計,就只是一種「簡單」,不做作,因為還沒想到要在搭配什麼。

卻在還沒搭配其他東西時,

腦中就告訴我,這~可以送給某位好友。

 

就是因為,那兩隻魚!!!

沒錯,個人覺得,就是「魚」串起了,我們之間友誼。

就是,這篇文章「小騎士個人專屬餵魚飼料瓶」。

很妙。當時的想法,只是覺得新竹團的團主想法好讚,「我也可以來DIY」。

(那時已經和蝸牛商議,不參與小騎士的活動了。)

隨興的留言,沒想到團主竟然「願意」幫綾綾DIY一個~~

我這個人,這麼「閉俗」「害羞」怎麼好意思「交照片」呢~~ㄎㄎ~~

(真實:最好蝸牛匯載我們去參加小騎士活動,尤其還在新竹咧~

麻煩人家、最後不出現、這種人太機車了~我還不想為自己的機車行為,多加一筆~ㄎㄎ)

 

5D3_9510-Blog

第一次見面,是在「龍潭大池」,這個點,選的很好,是開創綾綾嚕車心靈的超妙的點~

因為,集合點旁邊,就可以看魚,對「魚>嚕車」的綾綾來說,是很好放開「心懷」的妙點。

(PS:連昨天跑趴,沒睡飽起歡的綾綾,最後也是因為「餵魚」,才離開爹娘身邊)

所以,

我一做好這個「戀戀雙魚」的耳機塞吊飾,我腦海就浮現了小捷爹娘~~

 

每次都「無私」的「分享」一~~大~~包的魚飼料(←其實,車上還有吧?!^Q^),

就是,這麼的「無私」的貼心小舉動,沒有特別的強調「自己的付出」,

新竹團的團友們,自然的「點滴在心頭」,

「自然而然」的想「分享」,而不是「刻意」討好,

也都會「無私」的~有了分享的舉動。(↓有照片有證據)

我們不會,「刻意」的一定要帶點伴手禮(←為昨天空手而去的偶~找藉口~挖哈哈)

更不會「客氣」的不敢拿(←為昨天吃了好幾顆草莓的偶~找藉口~挖哈哈)

因為,「相信」由「這樣的團長」帶領得「新竹騎士團」大家都是「博感情」滴~~

忙碌的大家~~總是會在出其不意的時間出現(←明明下雨說想取消,卻來了一大堆人~以此證明~)

blog

 

個人認為,「無私的分享」是來至「自私的認同」的,「認同的朋友」分享起來才快樂。

認同的朋友,來至於,志同道合。

愛計較的人,會找到一起愛計較的朋友。

不愛計較的人,會找到一起不愛計較的朋友。

生活起來,才會愉快。

 

透過噗友「ibs」的一句話點醒~~

不是只有「前」男女友,也會有「前」好友。

故,我解讀為把握「當下」的回憶,當變成「前」朋友時,也不會怨懟~自然處之。

所以,當做好一件作品,腦海中出現某人的影子,

就送給他,當作「當下」的一種「見證」吧!!!!!

當下開心~~最重要嘛!!

 

=============(不要臉工商時間)====================

如果,你也有像我一樣「類似的友誼」,也想要贈送這樣的禮物(←最好~~是有這麼巧)

Fanny開放1-2位名額訂製。

速滴~~Fanny偷偷開了「有價手作甘仔店」,也只分享給「網友」「噗友」「好友」的「友達級」。

想加入,可以「偷偷」問我,

只想要「友情」分享,但,謝絕「手作族友」唷!!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