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0日

[3Y2M] 12.01.11 三峽幫尾牙

P1100539

去年不知道走什麼狗屎運,新交了好多好讚的「媽友」「噗友」「啪友」「敗家友」~

其中一群,就是我們新組團的「三峽幫」,

這時,突然覺得「好爽」,「樹林」離三峽很近~~~嘿嘿嘿~~~

自己可以被納入「三峽幫」,突然,好有榮幸喔!!因為這群媽媽們,實在太優了!!

個性合、話題合之外,還有好多我可以挖寶的技能喔!!

 

有「麵點達人」~展媽←不僅作好吃麵包分我吃,還不辭辛勞&不藏私的指導我這個幼幼班學生!!ㄎㄎ

有「敗家達人」~好行媽←原來娘家就在我家隔壁巷子,面交好幫手咧!!(而且,好會買喔)、

有「減肥達人」~誌軒媽←太厲害了,靠自己的意志力,減了10幾公斤(不給我看照片,還真不相信咧)。

 

這次無緣相見聚餐的~~

有「音樂達人(←嗚嗚~小孩生病,沒出席)」~勛媽、

有「搞笑達人(←尚未見面)」~捨麗娜、

有「點心達人(←好像是吧?)」~小黑妞的娘

 

我是~~「愛哭愛跟路達人」哈哈哈哈哈哈哈!!!

 

感謝,勛媽讓我認識這麼多這麼優的~朋友。

感謝,展媽特地舉辦聚會,讓大家齊聚一堂。

P1100550

連我這麼「閉俗」的人,馬上都能聊開,跟這群真的好有「麻吉」的感覺喔!!!

2012年,也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PS:整篇都沒說到吃得,好想怪怪的!!(只顧著聊天,時間就不夠了,哪來的及吃阿)

(這間店我來第二次,第一次就愛上,不是因為餐點有多好吃,

而是裡面有溜滑梯,爹娘可以認真吃火鍋~~~挖哈哈哈~~~)

 

最後,附上這次特別點海鮮套餐的影片

希望大家~~~心想事成、身體健康、平平安安、快快樂樂~~~

 

========================================

更多的照片:

[3Y2M] 12.01.11 三峽幫尾牙


1 則留言 :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