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0日

[3Y1M] 11.12.19 [聖誕明信片小天使活動] 手作禮物-預告篇

好像有人沒發現這個特別的禮物篇~~(請回顧報名文,最下面幸運獎的說明

既然沒發現,是不是可以~~省略呢?

Fanny我沒這麼機車啦~~ㄎㄎ~~昨晚,就卯起來趕工!!

 

雖說是預告,但是,得獎者已經抽出來

說實在的,

PO禮物照片,有點~~害羞,因為,幾乎有Follow我的,都知道這些作品,早就出現過,了無新意~

但是,卻花了我很多時間做耶~~因為~~我實在不喜歡作「一樣」的東西,所以通常作一兩個,就結束了!!

然而,報名的,很多都是小男生,實在變不出什麼把戲,請得獎者,就~將就將就吧!!

 

以下,這是說好的,三份手作禮,是給有分享「小人投郵筒」照片的幸運獎!!

因為是聖誕活動,當然要準備「聖誕風」的禮物,這次我一開始就自己設定好的!!

 

最左邊三個,是給女生的(←因為女生人好少喔~~所以多送一個簡單款,和一個非聖誕造型,平時可用的),

聖誕樹是髮夾(上)、粉紅豹紋是髮繩(中)、最下面則是簡單款(下)

中間兩個&右邊兩個,是給男生的,是「胸針」!!

P1100319

 

另外,還準備六份隱藏獎,這是一開始Fanny沒有公開說得,但是,在規劃活動時,早就已經內心設定好的!!

不公佈,是因為,避免大家為了禮物而參加,為了達到可拿獎品而造成壓力~~

我喜歡各位,自然一點~~所以,才默默期許,可以送給「達到目標」的這六位小人,可以得到獎品啦~~ㄎㄎ

(↑心機很重的Fanny)

這六份特別獎,手作分別是下圖!!(一人一隻)

兩位小女孩:粉紅聖誕小貓髮夾

四位小男孩:聖誕樹別針(←這幾顆樹~看似簡單~搞得我睡眠不足捏)

P1100321

 

這兩個獎項的分別,除了「公開與隱藏」得獎方式上的分別,還有就是「質與量」的差異!!

幸運獎,不僅一個小人可以得到的數量比較多,用料上~別真是用下面這種~~

比較貴的安全別針~~還有,就是「掛號」寄送,不擔心寄丟~~

images[1]

 

隱藏獎,則是一人一隻,別針也比較差,是用下面這種,一般型別針,

寄送,則用平信,只好信任郵差,不會寄丟~~~ㄎㄎ~~

images[1]

 

好啦~~既然是「聖誕風」的禮物,當然要聖誕節前夕收到禮物,才有意義嘛~~

 

這就是,為什麼希望大家可以17前寄送卡片的關係啦~~要讓Fanny有時煎準備禮物嘛!!

也公開說明照片截止日~~

既然規則已說,真的很抱歉,帶小人寄明信片,卻來不及分享照片給Fanny的小人們~~

這次,容許阿姨不通融,實在是怕禮物來不及聖誕節前夕收到阿~~~

 

雖說,這篇是寫「預告」,其實,綾綾已經抽出得獎者囉~~

預計今天寄送,星期五再公佈抽獎過程,以及得獎名單~~

因為,這幾天,就讓大家「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等待是否中獎囉~~(←Fanny好壞心喔)

挖~哈哈哈~~



2 則留言 :

  1. 吼~我最討厭這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了....
    不管怎麼樣,Fanny都辛苦囉!
    主辦者還做這麼多小禮物,妳真是太用心了!

    Mery

    回覆刪除
  2. Re: Mery <2226146731054786200>
    Mery你實在太可愛了!!ㄎㄎ~~
    也謝謝一起參與活動!!^_^
    感溫捏~~

    回覆刪除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