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2日

[聖誕明信片] [3Y1M] 11.12.06 來至Fanny的聖誕明信片

第一次辦這樣的網路活動,沒想到有35個小人的媽咪願意帶小人一起參與,真是開心!!

但,我也戒慎恐懼,很怕有人沒收到明信片,並且想感謝一起參與的夥伴,

所以,一發起時,我就已經準備寄給每一個小人一張明信片!!

雖然,這張明信片,有百分之98都是敗科技所賜,用電腦做的~也是我的一片心意麻~~~

↓這是原始設計搞,很抱歉,印給大家的~是黑白滴~~(試印,覺得黑白也不差,就~讓我省點墨水吧~)

Merry35

 

剩下的百分之二,

其一,是,我要把設計好的貼在明信片上,要花功夫呢!!這就又花一天時間去了(←因為要上班麻)

另外,小天使資料我先用Mail寄給大家(←我怕大家若要等我這張卡片,那,可能大家準備卡片時間會太趕),

然而,我姊說:「既然是用傳統方式遞郵,那所有的通訊都應該用這種方式」~

所以,感謝「阿麵拔」贊助我「噴墨用的投影片」,把大家的小天使資料,透過這張明信片,再次寄給大家!

(雖然,再收到這張卡片之前,就有人先寄出明信片了~~哈哈哈~~)

P65429700

 

其二,是,綾綾貼郵票!!

P1090855

 

只有留小小地位子給她貼,真是為難她了,考驗他的「準度」(當然旁邊此起彼落的響起Fanny的哀號聲)

P1090864

P1090858

 

貼了大約10~20張左右,這小妮子開始,搞怪,要貼不貼的~~

一下子要全貼完,實在是考驗彼此的耐性!!

可是,這樣已經又拖了兩天了,只好請他先去休息,媽咪完成好了~~

 

這樣,光準備這張明信片就大概~~一個禮拜過去了~~噗~~

還沒收到這張明信片,就已經有幾位媽媽開始帶著小朋友做明信片、寄明信片~真開心!!

 

希望大家也感受的到Fanny&綾綾的心意唷!!

P1090863

 

小插曲:

下班去郵局買「2.5元郵票」,那天大排長龍,每個人排的心浮氣躁,

我剛好排到一個男郵務員,我喜歡的那位女郵務員在隔壁!

當我說我要買2.5元郵票,他跟我說:沒有,我們只有3.5元

Fanny:是喔!可是,明信片明明就是2.5元阿(我沒有用郵局買得明信片)

男郵務員:但是,郵票只有$3.5

(才差$1元,雖然很不想跟他計較,但是等到有點火大,所以才不放棄)

Fanny:是喔!那要寄明信片怎辦?

 

(隔壁我喜歡的那位女郵務員終於忍不住說:有$2.5郵票,要去申請)

那個男郵務員才去幫我申請!!

 

拜託,我從小就被指派跑郵局耶~~想呼隴ME~~

雖然,我覺得郵局現在服務都很好,連寄明信片,今天寄,明天就有機會收到~

多給$1元我覺得很值得~~啦!!ㄎㄎ~~

 

最後,再一次感謝~~阿麵拔的贊助~~讚啦!!

讓我的明信片,還保有原來的色彩~~CC~~~

那張明信片,可大有來頭,不是書局買得勒~~~上面的字,也是From Fanny唷!!^_^

希望大家喜歡~~~

 

期待來一篇,彙整大家的寄件文~~(希望天氣冷,不會又發懶)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