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6日

[敗家交朋友] 11.09.16 好神奇~的~油

這一切的一切都要先感激Kelen(Ethan媽),因為他先敗,所以讓我得知這項產品。

起先,聽他Search的資料,真的覺得,這德國百靈油~功用也未免太神奇了吧!?

(我跟大家一樣,當然也是抱持著~高度~懷疑~的態度啦!!→偶也是平凡人咩)

不要問我,「這油,功用真的很神嗎?」這問題,我回答不出來!!!

但是,我真的覺得:「這油~好神!」(←注意注意~我沒寫「功用」喔)

是的,我覺得,

它神奇在,居然讓我結交到更多的噗友,還噗友大會串勒~~(傑克~這真的太神奇了)

它神奇在,居然讓我知道,有噗友住的離我~好近好近好近~近到我千萬不可以做壞事(傑克~這實在太神奇了)

它神奇在,居然各種用法都出籠了,有些真的讓我捧腹大笑~~(傑克~這未免也太神奇了)

 

注意,這篇重點,不是推銷!!不是團購省便宜(←雖然莫名其妙開第二團了)!!

這是一篇,搞笑文!!因為,我要把大家的搞笑對話,急結在一起啦!!(奸笑ing)

 

==================分隔線(Fanny發噗)============================

  image

image 

 

==============分隔線(Fanny發噗:不要相信不明的傳說,但是,要告訴你,真的有人喝)==========

image

 

==================分隔線(倫展媽發噗~真的像吸毒一樣~大家都在猛吸!!太好笑了~~)============

image

 

==================分隔線(倫展媽發噗~還要屯貨耶)===============

image

 

 

 

==分隔線(Wendy媽發噗~每個人的用法都不同!!厲害~!!PS:小口米送的滾珠瓶真讚!讚到~大家又狂敗滾珠瓶~猛!!)=======

image

 

=============分隔線(各式各樣的喝法都出爐了~~~佩服大家的嘗試精神)=============

(↓小捷拔發噗)

image

 

(↓阿麵拔發噗)

image

 

==================分隔線(大家都是勸敗一族!!哈哈哈~真的都不是我惹的禍)===============

(↓多樂媽發噗)

image

 

(↓Fanny發噗)

image

 

每天看大家的對話,實在太好笑啦!!!所以,忍不住想集結起來!!!

若有冒犯,請告知!!哈哈哈~~~~

 

應該還有MISS掉~想要分享的~再跟我說嘿!!

(PS:下次應該來分享不怕咬~的心得噗文~ㄎㄎ~~)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