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9日

[敗家] 11.09.08 團購德國百靈油的意外戰利品

這次感謝Ethan媽的介紹,讓我認識了百靈油,我稱為德國神油,因為功效實在太多了!!

至於,有沒有效?就~看個人囉!!

基本的配備如下:神油100ML(包裝裡就含三個吸入器)+小口米送的滴管和滾珠瓶!!

(還好我額外加購滾珠瓶,這真的太讚了!我今天上班想睡覺,超好塗抹!嘿嘿~也送我公婆一罐!!)

 

8 - 2

 

這篇的重點來拉!!(先感謝跟團的朋友們~~沒有你們~~我就沒以下戰利品啦!!不要在說我辛苦了!!)

我收到貨的時候,不僅驚訝於他的大箱!!(挺重得耶~~辛苦郵差先生)

  8 - 3 8 - 1 (1)

 

還意外發現,小口米,偷偷送我了三樣東西耶!!(感激感激~~)

這應該是,老天爺,知道我「童叟無欺」「完全沒跟大家收代團費、包裝費、扛重物費」,所以特別恩賜的吧!

為了感激小口米,於是,我決定好好介紹一下!!

從左而右:「Herbacin 德國小甘菊經典護手霜」→「德國 nenedent 黃色小熊兒童乳牙牙膏」→「德國 Apotheker Dr.Scheller金盞花護手霜

8 - 1

 

1. 綠色那瓶:「Herbacin 德國小甘菊經典護手霜

我買過同系列(下面這款~PS借小口米照片一用),「德國herbacin小甘菊手足龜裂修護霜」,

味道不會太濃,淡淡地香味,好抹好推!至於有沒有用?

其實,我也才擦兩次~第二次還是昨天看到小口米送我的護手霜,才想起來,我一直把修護霜放在包包~ㄎㄎ~

倒是,綾綾超愛抹!!@@|||

21102224229849_230

 

2.「德國 nenedent 黃色小熊兒童乳牙牙膏」(中間那一條)

這款,很多媽媽推薦,德國牙醫學會指定用,我~~之前就買了!!(噗~~~)

綾綾已將用這款刷一兩個月了吧!!她不排斥,所以我就覺得不錯!!(←標準很低的媽媽)

所以,這次小口米又送我一條,我看綾綾應該可以刷很久很久!!哈哈哈~~讚拉!!

 

P1070091

 

瓶口有是有封膜的,淡淡地香味,不會刺鼻!!(照片是~上個月拍的囉~)

P1070092

 

3.「德國 Apotheker Dr.Scheller金盞花護手霜

這款,我就比較陌生,但是,看到品牌是「Dr.」就覺得~~應該很讚!!噗~~~

 

各位一直跟我說:你辛苦了

的媽媽爸爸們

有沒有突然覺得,吼~~~你一點都不辛苦,可以有這麼讚的贈品!!(翹尾巴~~)

好啦~~~如果有機會見面,我就帶出去給你們~~「聞香」~~「試抹」嘿~~ㄎㄎ!!

 

在此感謝~~各位媽媽爸爸們,熱情參與本次團購!!ㄎㄎ~~

 

PS:感謝小口米的贈品,還有不辭心勞的,讓我單子數量改來改去!!真是拍謝~~

 

最後加購的一隻不怕咬,沒買到,真是對不起鯨魚媽了!!真抱歉喔!!沒有滑壘成功!!

相信,很快就又有機會買到吧?!ㄎㄎ~~



3 則留言 :

  1. 多少錢?

    回覆刪除
  2. 請問你是問百靈油多少錢嗎?
    當時團購價錢還蠻便宜的,但是現在沒有在團了,可能要去比價看看喔!!^^

    回覆刪除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