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9日

[MV][2Y8M] 11.07.11 [iphone] 綾綾與小人對話&小人洩憤APP?

影片一:

這是唉奉某APP的音樂,綾綾學裡面的畫面,跳舞,這

讓我想起「日本的口罩姬學初音跳舞畫面>>不瞭解的請點連結一     連結二」!

哈哈~當然綾綾跟不上畫面的動作,

為娘的我,還是真的覺得她很搞笑!!!

 

影片二:

這是一個和小人和小人對話的唉奉APP,這對講話不輪轉的綾綾,是一個很好的刺激!!

雖然,我阿姐縮,3C產品還是不要給小人常接觸,

娘親雖然也舉雙手贊成,但素,綾綾這樣真的比較愛講話捏!!(安慰自己吧?!ㄎㄎ~)

 

影片三:

同上一個APP,這個小人,還可以被打!!

這可以讓常常被罵、常常被K的綾綾,有一個「有點正常」又「不太正常的」「洩忿」管道!!哈哈哈~~~

(↑又是~娘親我自己掰的!!)

 

綾綾有時,都會打開這個APP,對著小人講話,然後又狂K他,自己哈哈大笑!!

還都會一直跟我說:媽媽,他跌倒了

Fanny:那你要給她秀秀ㄚ

綾綾:摸摸~(←又是狂打,因為,程式沒辦法判別他是在秀秀!!!噗~~~)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