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

[2Y7M] 綾綾成長流水帳@繼承家業篇(11.07.01更新)

主題:工具篇

P1020159

記得,三四個月前,綾綾講話還不輪轉,

我請蝸牛幫忙把綾綾的維尼後控式推車的腳底板拆掉,

覺得可以試著讓綾綾踩腳踏板。

於是,把車牽出來給蝸牛,我就進屋去了。

過沒多久,綾綾就跑進來,跟阿嬤說:嗯~~霸(很模糊,完全聽不出是什麼單音)

我大概知道綾綾要拿什麼,但是還是忍不住多問幾次,結果真的~音完全不像!!

大家知道,綾綾要拿什麼嗎?猜猜吧!!

 

P1020135

過沒幾 天,和蝸牛帶綾綾出門散步,又想起這件事,

於是,我跟蝸牛提議說:「她國語學不好,不然你教她台語好了,不一定學得比較快」

整路,就跟綾綾說:樓賴把、片計……(一些工具的台語),

講話不輪轉的綾綾,只會~~霸~~~計~~......超好笑的!!

 

場景:機車行

P1040558

某天夜裡,帶綾綾出門嚕車車,

回程時,經過一間機車行,機車行老闆在修車,綾綾突然在門口停下來,

看了好一下子,走在前面的蝸牛,發現我們沒跟上,轉頭看,

等綾綾離開機車行後,

我跟蝸牛說:「該不會你女兒想做黑手」

蝸牛就對綾綾說:

「修機車不好賺,爸比教你修怪手,咖呵探!!!」(噗~~~)

 

基因:搞破壞

P1050196

上禮拜,我目睹綾綾腳踩Kitty冰箱,只是我沒有出聲,也當做沒看到,

結果,Kitty冰箱變成了上面那張圖的景象,

而且,破壞綾一點也沒有心疼or心虛的樣子!!(囧)

這幾天,我把殘骸搜出,跟蝸牛說:這是你女兒踩得傑作

蝸牛看到,馬上說:「果然有開怪手的天份」(囧||||)

 

心疼的是,這冰箱我上個月才想說要拿來賣二手,

後來心念一轉,再觀察看看綾綾是不是真的沒興趣,

結果,以前只是把小道具和冰箱隔層板散落滿地,現在居然是~踩壞@@||||

連讓我換杯飲料錢都不肯!!ㄚ嗚~~~

 

破壞事件當然不只這一遭~~~

P1050037

上上個月買了一個麵包超人的車鈴給綾綾,

想說她天天都在喊要看「ㄤ帕忙(麵包超人)」,應該會很喜歡!!

收到時,她果然很愛,

但是,上個禮拜,就發現~~~車鈴上面的麵包超人已經~~解體啦~~~~(汗)

經常把車摔來摔去的綾,果然,沒多久功夫,麵包超人車鈴就被綾綾給毀了!!(汗)

 

果然如她老爹講的:這小妮子很有破壞的潛力~~

而且,笨笨的~~

以後應該也是開怪手的命!!!(驚)

 

===================================(11.07.01 更新)===================================

時間:11.06.28

今天下班回家問綾綾:你今天去哪裡?

綾綾:玩石頭

原來今天下午爸比去三峽工地,帶著綾綾一起去~

之前抱怨蝸牛在家,還讓綾綾看沒營養的卡通,他就說:那他帶他出門趴趴走好了~

我說:我寧可他出門啥都沒做都比看電視好~於是,蝸牛就說那我帶他去工地做事好了!

沒想到,蝸牛還真的帶綾綾去工地逃逃~噗~

而且,綾綾還很樂在其中,平時黏得緊緊的,居然在工地可以讓爸比離開,

和賣檳榔的在一起(不知是男是女?我沒問)不吵不鬧~

(我跟蝸牛說:你不怕被拐走ㄚ~~我腦海幻想賣檳榔的是凶狠的歐吉喪)

爸比工作的夥伴請吃擔仔麵,綾綾還豪不客氣的吃了兩碗……

媽咪OS:綾綾以後一定是「工地美少女」ㄚ~~~~~~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