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0日

[拼布相約] 11.06.27 綾綾泳具包@星星拼布* Hello Kitty 上學去*小巧束口便當*相約

P1050528   

這就是星期一手指痛到不行的罪魁禍首~~

前一晚翻面翻了一個多小時,翻到快抓狂,最後假手於蝸牛的包~

結果他五分鐘就搞定,早知道~~就丟給他就好咩~~

不過,會難翻,也是因為我忘了留返口,後來補車的返口留太小啦~~

 

這款包,要感謝 STAR HOUSE 星星拼布屋 的相約分享,

分享到這款包的紙型後,一直就想拿來作成可以放綾綾泳衣等物品的包~(一整個就是想帶綾去玩水啦~)

做好後,

真後悔當初沒索取同款式比較大一點的「森の鳥*悠閒手提包」或「草莓園*踏青大側肩包*媽媽包」(飲恨ing)

(那時怕沒空做咩~~嗚嗚嗚~~~這款包型真的很可愛捏~)

因為,這包真的有那麼丁點小~綾綾的玩水用品似乎不夠放?!

(人家明明就寫得很清楚~~是「便當帶」!!真的放便當超讚的~可惜我現在沒在帶便當上班~)

 

P1050519

這次用的這款小花和點點布,是「傘布」,不是防水布喔!!

不過,老闆說「傘布」防水,柔軟度佳,好車縫,用一般壓布腳就可以車了,

果然,好車~~~~讚!!!至於防水度,還沒測試~~

小花傘布雖然說是深藍,但是看起來像黑色~~加上黑色水玉布,整個就是~~「不怕髒」

好啦~主要是,我不知道傘布的效果如何,只好買台灣製的一碼$150,顏色款是不多咩!!

日本的可愛青蛙傘布~好想買~可是~好貴ㄚ!!一碼$500(Orz)

 

P1050522

側邊兩個口袋用塑膠四合釦,真搭~~!!黃色很亮吧~~

因為沒有人字帶當縮口繩,所以用緞帶代替~~也別有一番滋味~~

提袋,也是傘布車的喔~~

 

P1050520

車上專屬布標~~

 

P1050525

拿出綾綾的裝備~~泳衣一套+貝貝手臂浮力圈~~~

 

P1050526

放進去,剛剛好!!!飽滿!!

 

萬事具備,只欠東風

(↑好天氣啦!!已經連續遇到三個下雨週末,不然就是蝸牛工作,一直遲遲沒讓綾綾有下水的機會ㄚ~~)

 

這款包很好車,但是我覺得我還是尚佳練習,整個包不是很有型~

也有可能是因為,我不知道「傘布」可不可以整燙?怕燙了會不防水,所以沒有太多的整燙動作~包就有點歪歪地~

 

再次感謝星星拼布的無私分享(叩謝)

交作業囉~~~~(撒花)



2 則留言 :

  1. 請問可否願意分享此包包紙型呢?謝謝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透過相約得到紙型的,尊重原創者,可能要請你跟原創索取看看唷!!
      點此:http://blog.xuite.net/ya050113ya/twblog/114144949

      刪除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